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博客精神~

发霉几天,虽然天天都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看书,弹钢琴,睡大觉,学photoshop,吃吃吃)..可是没有遇到朋友心情总是闷闷的...几天没东西写在我的blog,心也觉得有点怪怪的...应该是因为对我亲爱的blog的那份commitment吧!不upadate好像有点对不起它酱(明明就是太有空才会打blog耗时间)

好啦,其实上次讲到有去考IELTS...在sunway JB...有拍照哦,规模不大,不过看得出很新..





哦...然后今天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出去玩了!看到sylvia好开心...我们一起去看madagascar 2,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很好看!然后终于吃到生平第一份的McFlurry....我知道是迟了一点,可是以前就是喜欢点那个vanilla cone嘛...可是昨晚就突然间很想try McFlurry...所以咯!顺便一提,今天CS超多人的!原本以为拜三这种怪时间应该比较少人..but anyway~~


MUAHAHA~~McFlurry is yummy~~~

我真的很慢热,刚吃的时候觉得味道还OK,不会很fantastic...是到回到家后才突然“恍然大悟”觉得它很好吃...受不了自己的慢热啊~哈哈

经济现在真的很不好...到处看到那些卖衣服的...好贵哦全部衣服...不过我本来就已经没有打算买衣服...所以今天算是很省钱的!唉,忘了拍照...可惜~

哦还有,最近真的是爱上了《小娘惹》这部戏!做johor人的好处就是可以看mediacorp的戏...《小娘惹》很好看!让身为娘惹后代的我(我曾祖母是nyonya人)能更了解他们当年的文化...而且还有我最喜欢的方展发..戴阳天也很棒呢!欧萱演技进步蛮多,期待她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的表现!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hey, how r u?
tel u oo..
last 1 more moral paper,
i can go home ady..
got miss me ma?
jia you oo..
kip in touc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