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fruitful week ahead!!

接下来这几天会蛮充实哦!我还是比较喜欢有目标,有点忙却又不太忙的生活...hehe..

简直就快发霉了...这几天不是看电视就是做sudoku (一直翻星洲日报大柔佛来做,做完了又去旧报纸堆挖新的sudoku来做....怕脑生锈嘛),还有上网看我之前missed掉的naruto shippuden,很好看哦!

反而没有什么练到琴呢..hehe..本来这个礼拜的目标是要练好一些classical pieces,看能不能fuse进modern playing style里面...因为我发现陈传道弹的style有combine一些classical element在里面,所以想try一下!人家中西餐都有fusion,我想,这概念一定能融入音乐里的!

说归说,结果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看书和看naruto上...真是个败家女...

by the way, it's gonna be a fruitful week ahead!! 让我来告诉大家我这几天的plan吧!!(兴奋~~)

  1. 明天要去上undang lesson了~去年没时间考驾照所以今年考..没什么感觉,大家都讲很sien的...我会带歌去听,带sudoku去做..hehe..
  2. 星期四是我期盼已久的一天!!!!要去见miss connie lai,那位speech therapist了!!!woohoo~~~ 她这么忙可是她很用心的哦,特地准备抽两天的时间meet我,不是一天,是两天的时间哦~!感谢爸爸联络她!与connie的第一次会面是introduction,第二次,就是一起去看那些不同的cases哦!如果我没错的话,应该是到patient的家中进行治疗..期待!有种成为她徒弟的感觉!!(兴奋中~)
  3. 星期五是SSI的super gathering!!我们常常有gathering的,不过每一次看到到不同地方升学的朋友,大家总有新的,说不完的经历呢!
  4. 说来好笑,星期六,是我小学的gathering!!小学中学gathering排酱近...觉得有点好笑...可是我也是很期待!之间几次6P班gathering都因为我有事情而不能出席...这次我一定一定会去的,放心!
  5. 哦我差点忘了,这个星期五我IELTS成绩出!!哇,就在我gathering的时候啊...可能要劳烦妈妈帮我领了...
  6. 下个礼拜~~下个拜三(12月17日)我会再meet miss connie lai哦~wohohoho~~
  7. 拜四,这天,请大家帮我祷告....拜四,12月18日,是我的SAM的成绩放榜的日子...每次想到,心跳会加速...真的很怕很怕...我不介意拿几个A,这对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TER是多少....这或许是SAM的好处兼坏处吧...对自己说了好多次别怕,凡是交托,但紧张的情绪依旧挥之不去....我想,早点拿了成绩,长痛不如短痛吧....成绩好不好是很难定义的,进不进得到我想进的大学才是关键。God will provide! yeah!!

其他的应该没有了....接下来的activities...或许要看我拿到成绩后的心情而定吧...唉...

COME ON!! 担心也是要拿成绩,不担心也是要拿成绩!!何不趁这几天好好努力一下!读undang,见speech therapist,还有跟朋友们尽情地玩!!

yay, busy life makes me a happy girl =)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恭喜解除发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