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hristmas!!

圣诞节早上,教会有celebration!

看那些小孩们用angklung奏出《平安夜》!很可爱!


敬拜赞美的时候,铃鼓舞队(tambourine dance)也在台上用很棒的舞蹈赞美神!


由8位少年人组成的“少年8人打击乐”,超cool的!!虽然当时我有听到小小走拍...可是那个气势真的是很棒!

其实还有诗班献唱啦...我也是有唱..没有照片..

之后跟家人到New York Hotel吃Christmas hi-tea!水果雕塑!是santa claus来的!


Chocolate fountain!!!

Yummy!!!



祝大家圣诞快乐!!



结果要收盘时,为了避免有怪叔叔想借机认识我....所以我就...

消灭证据.....谁跟你讲我叫Yiwen a.k.a. Evelyn? 没有人hor? 哈哈(自己被自己冷到)

然后昨天(26日)跟诗班员们去Neway唱K....从7点唱到11.45pm.....我变成坏小孩咯,酱迟回~哦不过我们真的玩得很疯很疯,飙了好多歌!超enjoy! 依灵和满欣,你们歌声好好听!

哦,然后起床后的我realized,去年的今天是我来到INTI的第一天!!原来已经一周年了!时间过好快~~~~~今年的27号,我在家里忙application的东西...aikz...
原来,要把一个人运到国外是这么麻烦的一件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