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我的星期六..

我考完我的IELTS了!!yay~~今天是去IDP考speaking part..由于纸上说,我们要在45分钟前到,所以4.15pm考试的我,3.30pm就到IDP...

还记得考speaking前,我还打给有考过IELTS的业玲...她给我一些advice,然后说不用担心,通常都是本地人考我们的...所以我带着不怎么紧张的心情去应考咯..

manazai~~~一到那里我就看到一个肥肥的洋人!!上帝真可爱,给我这种surprise...不过就算是洋人,我想,情况也是一样的吧...因为以前考钢琴全部都是洋人考官,习惯了...当时才3.30pm,而且IDP里面就只有我一个考的人...然后那个肥肥的angmoh就问我ready了吗?要不要早一点进来考?然后我就进去那个speaking room进行我的test....

一切算顺利吧,有一点stumbled...不过该讲的我都有讲啦...当我正准备开门,他突然问我:"Are you studying in Singapore?" 然后我就说不是咯...
这句话可以代表很多意思哦...

a) 我讲得很烂,他想确认我是不是新加坡学生,有没有siah suay新加坡人。
b) 我讲得不错,有新加坡学生的水准。
c) 我长得很像某位他认识的新加坡学生。

a,b,c,究竟是哪一个呢??aikzzz...我也不想想这么多,反正result星期五就会出了,好快好快!然后再多1-2个礼拜,SAM成绩也会出了...这个才是我怕的啊...

考完的时候,连4.15pm都还没到。

之后就到教会练敬拜赞美....郭仁伟执事对我说,不久前他有遇到远淳哥哥哦..然后surprisingly, 远淳哥哥提起了我哦!问我最近过得怎样,在哪里读书,还有我最近钢琴弹得怎样....超感动的!他还记得我~~ (当然记得啦,都见过3-4次面了,他不记得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再见到新心音乐事工的人们,跟他们好好聊聊!

遇到这些有恩赐的音乐人是很inspiring的一件事情..像远淳哥哥,陈昌平传道等人...他们都是我一直想学习的榜样...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音乐的无限....因为之前有段时间我觉得我弹琴好像遇到了瓶颈,很难继续突破..可是听到他们弹,我觉得很感动...因为他们都提醒了我,我要弹给上帝听,不是弹给人听..把想法调正确...我相信就可以感受到音乐的无限..

哦...然后今天跟妈妈讲话的时候,再次讨论到将来大学深造的事情...不知道我们怎样聊,就聊到new zealand的大学...因为昨天看到副刊增版有登关于在NZ深造的生活费,比澳洲便宜哦...环境清幽,似乎是个更理想的读书环境..

哈哈,谁知道明年的我不是继续留在大马,不是去澳洲,而是去纽西兰呢...

现在我就在找关于new zealand大学的详情...现在该做的,就是耐心等候了...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太好了...
你一定是讲的不错的啦,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有信心!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Hey,我放假咯!
好开心。
如果,
我讲如果,
在我能力范围许可的话,
我会去找你哦...
凡事加油...
God bless d cute yi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