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我好忙忙忙

日子真的是越过越exciting了!!

几天前传道sms我,要我做星期四---星期六的合唱指挥营的全场pianist....任务重大....最可怕的是,blur blur的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要弹完整本《光的庆典》!

我要在3天之内学完+练好好全长138页的《光的庆典》!!!只剩三天了!

听了不会觉得很怕,反而觉得好刺激哦!!3天,138页,cool!

这叫不知死活吗?
然后...传道告诉我..i will get paid for being the pianist...(一直想不到要怎样翻译"i will get paid",我的华语退步了)..然后我就跟传道说,不用啦不用....她说了好玄的一句话:

你要学习接纳+看重自己的恩赐....嗯大概是酱吧..

我想我会把我拿到的钱全部奉献出来..一部分会给Nilai卫理公会做建堂基金。

anyway~~这个礼拜又是忙的咯!

星期一:undang test ....我有点怕...爸爸一直用“威胁”的语气跟我讲一定一定要pass....不然很lao kui...妈妈讲,不容易pass的,要好好读,尽管..尽管我朋友们讲很容易pass...今晚,我要扫掉头脑里面的蜘蛛网了!

考完undang后,下午会跟妈妈去AusEd 的edu fair...澳洲各个大学会派representatives...我会再看有什么大学可以申请...

星期二:好像没事情...在家练琴吧!

星期三:再次与超有气质的speech therapist --- Connie见面!她会带我见3个不同cases的patients..

星期四:我最怕最担心的一天---SAM成绩放榜...online check的啦,不用到学校看那些煽情又感人肺腑的画面....所以..如果考不好的话,也是自己一个人在电脑前面流泪...(怎么那么消极啊!!)

看了成绩,收拾好心情,下午就要去合唱指挥营咯~到晚上10点。

星期五:合唱指挥营

星期六:合唱指挥营+敬拜赞美练习

星期天:崇拜司琴


真忙真忙!不过我觉得我会忙得很充实吧!还可以把我生理时钟调回...酱我就可以早睡早起了...ahhh~

(update:我passed我的undang咯~~~49/50..真是unexpected..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