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meet the patients! + 《光的庆典》+新laptop!

这几天生活又忙又多姿多彩啊!这么多东西~


Meet The Patients!

话说星期三那天拿到成绩后,心情低落...可是需要在很短很短的时间里调试过来,因为马上就要到Connie那里observe她的patients (其实她从不称他们为"patients"而是"student",或许是不想把他们和普通人区分开来吧)。

去之前,爸爸妈妈带我吃据说在permas jaya很出名的mee pok..
其实当时真的没心情吃啦..

过后他们把我寄放在文瑜家,等时间到了后,文瑜爸爸载我去connie那里..
文瑜钢琴上面真的是让人大呼“好可爱!!

谁会想到在钢琴上面放这么可爱的soft toys!!很棒哦,酱子学钢琴好像比较轻松酱..

回想一下我家的钢琴....上面放的是贝多芬的头像...哈哈哈哈~~~很像贝多芬在看我弹钢琴咯!

以下是connie 的clinic的内观!告诉你,那壁橱里面全部都是玩具哦!

冒着生命危险拍的,左起为connie, 小孩和小孩母亲..这孩子有自闭症,不过能用图画卡片来表达他想做的事情。现在他的eye contact进步好多好多,能定睛看着connie蛮久,很好的进步!

我真的很佩服connie的耐心,而且做这行真的要很放得开,小孩爬,你也要跟他一起爬...小孩要抓抓桌子,你也跟他一起抓抓....通过共同点建立沟通桥梁..

对speech therapist来说,要快乐其实很简单...student小小的进步,或者终于可以念“一二三...”,都能让speech therapist和家人开心一整天。家人的支持和同步参与是最重要的,不能有“我付你钱,你跟我医好来”的心态。

看到小朋友努力在做治疗,感触是:

原来,能够生到完全正常的小孩是多么多么多么值得快乐,值得感恩的事情! 那些把自己孩子丢掉的,堕掉的,真的是...只能用"tsuk"来形容..

身为一个完全正常,智商不低的我,我何必为了跟人比较成绩而自怨自艾?!
他们那么努力的要学习生活得像普通人,而我,也一定要好好努力读书,希望能帮助他们...



《光的庆典》

是我教会于昨晚的Christmas musical! 前三天我们教会联合淡杯圣道堂和哥打伯大尼教会举办了合唱指挥营!每天都很intensive啊!星期四是4点到晚上10点,而星期五是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啊!就是我破纪录弹了十多个小时的琴...哈哈~

星期六有练习,而晚上8点就是我们呈献《光的庆典》的时刻!

感谢来自美国的洪向棠老师教我们指挥,她很棒很开朗!整本长138页的书本共有6个movements, 分别由12位指挥班的学生(之前没什么指挥经验的人!)来指挥整个《光的庆典》!大家都做得很棒,我这个被你们指挥的pianist很开心!

138页其实...我在musical开始之前...手已经很痛很没有力...肩膀和腰也是很痛...谢谢各位“善心人士”(按摩小天使:秀芳传道,耀翰,婉馨)帮我按摩!让我享受了非一般的待遇!LOL~~彩排后,手当时痛到没有力stretch所以一直弹错东西..

Musical开始前我很努力地在祷告,我祷告自己不要有show off心态,完全将我所弹的一切献给上帝。MIRACULOUSLY,我一开始在正式弹的时候,手完全不痛了!有力弹,而且进入状况后,就克服紧张了!呵呵,可是在弹第五个movement时,又开始痛回了..不过一切顺利,thank God!

我很开心认识不同教会的朋友,很多都认识到了!嘉颖声音很棒,指挥也很steady! 文骏自己明明很厉害拉小提琴还在那里猛赞我,我真的根本就没有弹很好嘛...lol..还有很多来自哥打的小朋友很可爱!

他们离开前我还蛮不舍的....因为我没有想到会交到这么多这么棒的朋友..
paiseh 啊,没有照片可是我又写酱多..哈哈..




new laptop!

是的!我换laptop了!!妈妈那架坏掉所以我给她我的,爸爸便带我去pc fair买新的laptop!之前对laptop完全没有概念的我,去之前花了好几天自己上网找资料,最后去pc fair买了Sony Vaio CS13 pink!!
被它的cotton pink深深吸引,不过当然,我是看好好它的specs我才买的!


我的vaio~它的pink是可爱+cool的结合~ RM3288,而在PC fair附加了很多“好康”free gifts~



cooling pad, 4GB pendrive, pink colour的bluetooth mouse, 1GB mp3, 160GB external hard disk..还有一个pink colour的carrying case...

呃...老实说...这么好的offer...不过我诚心诚意希望一切可以操作顺利...因为毕竟pc fair...suay的话就会拿到不好的货....

应该会没事gu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