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

原来我记错时间了啦!
成绩是星期三出,不是星期四!!!!!
天啊天啊怎么那么快~

成绩出的时间是澳洲时间8.30am..如果换作是大马时间就是清晨5.30am...早哦...

希望拿了成绩过后会有心情去Connie那里..
我大概可以想象我眼睛肿肿去她clinic...然后接受她的辅导...
唉我怎么又在想这些消极的东西呢?

嗯今天考了undang,passed了! 49/50..hehe..

下午去AusEd的edu fair...见到很多澳洲和英国大学的representatives...这里问那里问...然后遇到La Trobe的...
告诉了他,我通过IDP申请了好久好久怎么没有收到任何的reply。他感到惊讶,因为他说La Trobe是有效率的,照理来说几天后就能收到那里的conditional offer或直接reject...
为什么我们付了81块澳币去apply却没消息?

总之我在那里重新apply,那个很有责任感的representative看了我的documents帮我处理了一切。巧的是,明天那个representative会去见IDP的人,他会跟他们discuss我的问题,还答应说明天会再联络我..

进行这全部的process,既直接又不用钱!所以我为着那81块澳币感觉gek sim..

算了啦,好过IMU还要付RM300,幸亏我没申请。
那个representative是个口操印度式英文的印度人..不过他是澳洲人啦..他很可爱咯,当我填application form时,他一直唱衰另一间我apply的大学,说la trobe好多了...真是老王卖瓜...不过这瓜...就不知道我买不买得到咯~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2008年,应该是我跟最多洋人讲话的一年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