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不能贪心,对吗?

成绩出了,心情很复杂,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当我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时..会觉得自己很丑陋...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拿了几个A或B我不会在这里透露,我只会跟我家人讲。因为这是让我伤心的东西。

既然那个科目没有拿A....算是个indication..

btw...我的TER :85.25 !

ngam ngam 够资格读la trobe的speech therapy啊!(la trobe需要TER85)

所以我处境很危险。才酱ngam ngam...可是酱多人在申请大学...我可能在跟很多TER更高的人竞争...

well,乐观的角度想一下,我是top 15 percent ok! 之前自己estimate的只有TER81-82....

申请大学看的不是我拿几个A,而是TER..欣慰一下。

我英文有strong A哦....而physics也是很意外地拿到B..真没志气...不过这科已经有够traumatizing了..

大家一定考很好的咯...唉...

flinders, la trobe, 你们还要我吗?

不管怎样我都要谢谢上帝,我不能贪心了。这个TER已经是祂的恩典了!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上帝供应的
总是出人意表的
他的应许丰盛得总让人不能理解...
但是
不可推诿的
那是最好的...
加油!
天父知道你的等待和需要...
一切交托...
你就会看见
上帝的智慧和疼惜。


glad and proud of u...
all d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