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忙忙的我

好开心哦,今天拿到我的IELTS result了!感谢主我拿到了band 7.5 / 9..

考试总共分成4个part,我的个别分数是:
Listening- 7.0
Reading- 7.5 (我蛮惊讶的,因为这个部分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快快做完,不然没时间,结果也没什么时间重新check,是很欣慰的)

Writing- 6.5 (eee...差..我知道原因...因为交卷后发现我第二篇essay漏写1个point...差强人意了,一定要好好improve一下)
Speaking- 8 (好开心....那个angmoh原来真的觉得我不错....不过我不是很满意,一定要好好练习,不要再erm 来erm 去了)


所以average到来是7.5 ...总算没有浪费那RM530..
.
.
.
.
Speech Therapist 之旅

这是昨天的事情了,我终于终于去见传说中的Connie Lai了...她的clinic在permas jaya..

要开玻璃门时开不到(要有里面的人按button),然后其中一个patient的女佣帮我按button,我就能推门而入..此为clinic的内观..


有organise很多activities让小朋友们参与哦..


然后一个女职员,蛮漂亮的,看到我们进来就满...不爽的脸,然后跑去跟Ms Connie讲..我还听到她讲:“我不知道她们怎样进来的!”...好笑,进来就进来啦,大惊小怪做么,我像强盗meh..对我们讲话也不太有礼貌...真是浪费一张美丽的脸蛋..


anyway, connie 就出来咯~一见到她我真的是stunned了...她样子像日本人,很漂亮很亲切,而且看不出是个快40岁的人..最重要的是,她讲的英文超流利,有澳洲slang...(eg: day 会念成 die) ..我这个人,听到别人英文讲得太好我会有点intimidated...然后就会开始erm来erm去了..天啊..


她人很棒,告诉我很多关于speech therapist的东西...其实这份工作很high demand,因为每7个人,就有一个有speech problem...speech therapist的病人多数是有自闭症的,每160个小孩当中就有1个会有自闭儿倾向..


她说有时候这份工作可以蛮stressful的,但是我看得出她很很很有passion..and patience as well..她说,很多时候不只是educate小孩,更是能够educate他们的父母。她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她那年100多个人enrolled,可是到最后只有30++人顺利毕业,为什么呢?因为好多承受不了压力,转系了。我会是那多数的人,还是少数的人呢..?还是两者都不是?哈哈。


她还有搬出好多玩具给我看哦,好开心...突然间我自己变成小孩了..哈哈..说到玩玩具(尤其是soft toy 和puppet类),我最在行了!想跟我比?(*骄傲一下*)


说说题外话,我心目中最会玩soft toy的人: 我二姐和大姐夫,还有我自己,哈哈。


下个礼拜就很challenging了!她会带我看3个不同的cases....

case 1: Autism
case 2:Cochlear Implants
case 3:Dyspraxia


期待哦!
姐姐问我什么时候会去dr ng 的dental clinic来个test try....我想也快了...没什么比这样的方式更让我直接地接触这两个行业..

.

.

.

.


SSI super gathering!

今天的gathering人不多,所以不会很super..哈哈...也没有跟朋友拍照,因为常常见面..anyway, 早上我是坐taxi去的...然后看到driver seat后面有这些christian书籍呢..原来这个司机是christian哦..难得..





anyway我们没有谈话,走之前我在他的允许之下拿了一本(反正免费的嘛)..觉得这个idea很棒,工作之余能跟乘客share the gospel呢!

下车后到action city meet 他们..

面包和doughnut?!?!!你酱看,真的是面包doughnut哦...可是可是,它们其实不是面包!是wrist rest来的!就是那种你用mouse的时候垫在手腕的(好像叫“鼠垫”是吗?)

面包shape的wrist rest! 超可爱,神奇的是,它竟然有面包的香味!!!这就是我爱action city的原因,总是有这么多新奇的玩具和用品...


后来我们到Kim Gary去吃午餐..我叫set lunch...总是那么划算~




我最爱的Borsch Soup!(有点太甜)




主菜:猪扒spaghetti!! 被它大大的portion吓到一下,番茄超多超大块的!!想表扬这盘spaghetti因为很好吃!那番茄一点都不酸(最怕番茄的酸味了)..而且本来看到那猪排干瘪瘪的就sien掉,可是吃了过后发现它不是硬,而是很有嚼劲!腌得刚刚好!

突然想念上次去韩国爱堡乐园吃的炸猪排...那是经典...我还在寻找很好吃的猪排~

这杯饮料的名字叫“热带雨林”....其实是芒果汁+牛奶....味道不错,像vitagen+mango milkshake..


然后我就早走,没join他们的电影,因为要拿IELTS..

前天的undang lesson除了sien,还是sien,所以没什么好blog的..LOL

哇,明天还有宽柔一小gathering哦!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wow,超级充实的了叻!
好羡慕你哦...
我还在发霉呢...
忘了告诉你,我的手机没有credit了...
暂时没办法会你信息,或是打电话之类的,paiseh neh...
不过那天你发简讯来的时候啊,
我超高兴的咧!
我又跟我妈妈讲哦..
他要我跟你加油...
加油咯,伊雯!
得好好照顾自己,
为将来的事努力吧!
我会为你祷告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