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报佳音~~~~

很开心今年可以跟诗班的朋友们一起报佳音,每年报佳音我们都会分成不同的组,今年所有诗班的人一组哦!今年我们这队只去两家,其他组去三家..

耀翰拿丝巾发hiao~~




可爱+帅气的君恒~




大家~~~i mean 少年人(所以依灵不在~~haha)+ 秀芳传道

说来好笑,出发前我们在教会练歌拍队形,然后传道讲:“少年人站后面!”,边说边推我到后面(暗爽,因为我还是少年人),结果已经20岁的依灵必须站前面,尽管她有baby face....结果在bus上我们一直笑她老~




哦,下面这张是我,耀骏,文瑜


耀骏难得回来所以我们一起拍了超多合照~(不过他跟建邦传道的儿子拍比较多咯!哈哈) 这是其中一张



文瑜 aka Eunice~




婉馨~一直都很欣赏她的自信与活力!




跟往年一样,每一家都为我们佳音队准备很丰盛的食物....我们都吃得很饱很饱!方里像垃圾桶一样塞了很多食物(尤其是第二家,tsuk tsuk tsuk)素有“吃不肥”之称的我,昨晚非常节制,吃一点点罢了!呵呵~


今年的报佳音,我很开心!

2 comments:

Sheue Li said...

伊雯,
要跟你说声抱歉因为我的手机没有credit 了,所以收到你的消息没有准时回复。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替你开心,也很谢谢上帝让你有机会,去完成你的梦想。他是信实的,你看见了吗?
要知道,这还不是终点,而是个开始,上帝赋予你恩典的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我想今天给里的留言会很长,要耐心看完哦...
因为我想,我会开始减少上网的次数,也会把电脑拘留在家里,毕竟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而且我的成绩实在是令人崩溃。
这几天,我也发觉,原来人类一直都只是用自己的标准衡量别人,太不可信赖了。但是也让我重回上帝的怀抱中,看清楚只有教会的弟兄姐妹,才是真正的关心。我告诉自己,你们是上帝给我足够的礼物,我拥有你们的爱就足够了。昨天,我教会一个很疼很疼我的姐妹,要到加拿大留学了,在他身上,我能够见到上帝的荣耀,是他告诉我,凡事都要寻求神。没有神的应许,只靠自己的力量,我们不能行走。
我想把这样的信息告诉你,希望你无论在哪里,都要纪念神的名。
虽然我会很少上网,但是请不要和我失去联络哦...到了那边手机,地址都要给我。
还有,msn和email请照常,要发给我哦!
只要我看见了,一定会马上回复你..有什么消息一定要跟我讲,我永远都不会嫌你烦的。
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信赖与照顾。
凡事加油,凡事祷告。
愿上帝祝福你,保重。
期待再相见的日子!

Yiwen aka Evelyn said...

阿丽!好想念你噢~
看到你长长的comment是有被吓倒的咯..可是很开心啦!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努力的 =)

真的要把电脑拘留在家里吗?很想真的有点不方便酱...不过没关系啦,学校也是有电脑可以用..

别对自己的成绩失望了,把不开心的情绪抛开,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