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适应中..

这次回到新山感觉很不同...不想以前在INTI读书时那样归心似箭...这次回到家觉得感觉空空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缺乏那份以前一直都有的,对JB的归属感...

可能,我真的很想念INTI和Nilai卫理公会的一切吧...我没想到现在最熟悉的地方令我感到陌生...这种感觉很奇怪又很矛盾...可是不得不否认的是我开始觉得有点depressed...

今天..就回到了我的教会--->新山圣光堂..会友们亲切的笑容与慰问真的让我感觉好温馨...可是,可是.....有种我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我一时之间不能适应圣光堂...好像...我今天就有点“莫名其妙”地被带到青年团契去...团契后就去练诗班...突然一下子之间有了很多事奉...我知道事奉是上帝给我的机会...可是,这一下子的变化让我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一整天都很状况外....真的....

这感觉不太对了....我真的需要时间重新调适过来...能够重回自家的大怀抱,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啊!

只是觉得怎么...怎么突然间depressed了....一想到INTI和nilai卫理公会的一切..眼泪就会流下来...
可是时间到了,该放下的就得放下....Nilai这个地方像是一个我暂住的“旅店”,JB才是我的家...

可是从Nilai到JB...这次回来突然间觉得..JB好拥挤...真是个拥挤的城市...

不过我想说的是,在INTI那么短短一年的日子里,这一切全部都是我最快乐的回忆!

我想念好多东西....
-想念dinner gang那段一起大笑的日子...让我从课业压力中完全解脱,完全放心地做自己....跟你们一起吃的晚餐又快乐又好吃....

-想念每次晚餐后去Times买面包饼干零食....我偶尔有空还会买报纸看呢....不过多数的原因是去Times吹冷气啦..

-想念走回hostel的那长长一段路...我们嘻嘻哈哈的,再长的路走来也变得那么地短,话总是还没说完,人总是还没笑完,就到自己的block楼下了...

-当然会想念Nilai卫理公会....那个亲切的萧牧师,还有很厉害弹钢琴的陈传道...两个都好关心好关心我们每一位会友...他们确保自己一定一定会记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就因为教会小,我能随时随地跟任何学生,任何uncle auntie熟络起来...在陈传道的琴声中听到了无限...让我发现原来钢琴是可以酱子变化,酱子弹的..所以现在的我会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拘泥在自己的小框框里,think out of the box,把更棒的音乐献给上帝!突破我的瓶颈...

-想念学校的DC++...哈哈...有了DC++后,download歌,download戏好快好快...一首歌大约10秒就搞定...如果太多人用inti network当然就会慢些...真方便啊..

-想念去教会还有从教会回来的时候坐的福音车...大家一起去church那种期待的感觉...

-想念跟芳芸芳欣走回房间的时候,芳芸那句“bye bye! 晚安!”..好亲切...也想念那段我们整天在厕所碰到,一起刷牙洗脸的日子..

-想念有时候饭后我们dinner gang一起散步....所谓“散步”到最后都不会是散步,因为到最后我们就会找个地方坐下来chit chat到天荒地老...

-想念INTI中文小组...常常一起分享,一起祷告...小组完了后,大家还一起去吃午餐...

-想念那段考试期间,下午跟昕瑞昕哲一起吃的午餐...虽然人少,没那么热闹,不过跟自己熟悉的朋友一起吃,那种踏实的感觉...想念..

-想念在昕瑞的房间一起玩的日子...我们一起玩她房间的趴地熊和那只眼睛睁不开的猪....

-想念自己有时候无聊跑下来intimart买东西..有时候零食,有时候果汁...

-想念top quality burger!虽然我只吃过两次,可是真的是无可否认的好吃!

-想念去朋友的房间过夜的日子!!我住过芳芸、雪丽和雯绮的房间...私生活不是很检点哦...哈哈...还记得芳芸第二天早上睡眼惺忪地说:“伊雯,你醒了啊?”...omg...我们当时年纪小不懂事.........啊,越扯越远了..


这些最美的回忆,在梦里持续吧....

我会快快回到现实的.....

1 comment:

Sylvia said...

i like traveling alone too..
while waiting for the bus alone...sometimes,i..kinda like the feeling of loneliness..sometimes lah~
u can really relax(must be aware and alert too..over your belongings lah!) but u dont have to care how ppl around will judge u..we dunno them,no need to care how they judge us oso..haha..

and..when u were 3 yrs old,u were really yearning to grow up,dont u...hahaha
that joke was very funny...LOL

and take your time to adapt this busy buzz cit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