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很想回家了...

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啊..大家要离别时,好朋友会跟好朋友说:“我以后会很想念你的!很不舍得.."....我的bestest friend---> 思玮也是有跟我讲过类似的话吧..
其实以前我听到酱的话时我会暗爽哦,因为好像可以显示自己的重要性酱...

因为以前会比较self-centered一点,我想...

现在时间场景换了,2008年的今天,18岁的我已经在INTI读完pre-u的course 了,好朋友告诉我同样的话,可是我没有暗爽的心情...反而觉得难过...因为我不想我的朋友们难过....这无形中造成了我的负担..

mmm...可能因为我比较成熟了吧...

只是我觉得...这次的离开好像....有太多太多的farewell了....中文小组的farewell, YF的farewell, 教会那个不是很official 的farewell........我好像已经从几个礼拜前的不舍心情变到麻木了....累了...听到大家整天讲:“eiyer 你要走了...blablabla”...好累...难道不能够就像平常一样快快乐乐酱,不带着那种“伊雯要走了”的那种心情和负担快乐地享受现在吗?

尤其是昨天爸爸妈妈帮我搬了东西后....我才发现我好想回家了....

我来到INTI发现到自己不是一个恋家的人,我可以呆在INTI好几个月都不会想家(因为科技酱发达,天天跟妈妈讲电话,妈妈偶尔会reply我的blog, still feels like home to me)..我还觉得来了INTI过后,跟父母感情更好呢...

不过现在我想家了!this is something really unusual to me...
因为我真的麻木了....
想趁麻木还没有变成厌倦前回家..

请不要说我无情....只是“不舍”的period过了,是时候回家了...

朋友们....我希望你们可以开心,可以很快地习惯没有我的日子...如果能够知道我在一个新的地方追求更好的未来,应该要为我感到高兴才对...这才是对朋友最衷心的祝福吧...谢谢你们让我在INTI很快乐,无论是dinner gang还是那些对我很好的coursemates们..

你们一定要早早适应啊...不要让我担心...唉....

天啊..一边打blog一边念:“我想家我想家~”

需要回去好好准备IELTS,婆婆健康不太乐观了....我也要回去看看....

拜三就可以回家了....bye bye INTI, JB我来了!!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spread ur wings and fly..
v wil bless u..
jia you oo..
but u wil reali miss u very muc..
anyway, dun worry bout me..
i wil b ok..
jia you...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