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世界..

又是一个睡不下觉的夜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失眠..

有种感触...为什么大家都是喜欢看表面的呢?
整天说内在比外在重要,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点呢?

从以前到现在,那些长得可爱的小孩就会被老师疼爱..
那些长得漂亮的人就注定会让人想接近,注定是popular的,注定是人们“景仰”的对象....

有些人deserve的待遇,deserve的爱,却因为没有好的外在,自己原本deserve的东西变成了一种奢求...

当老师在幼稚园里面对长得可爱的小孩百般疼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那些长得不可爱的小孩心里怎样想...?

昕哲讲过,总有一天,丑陋会是一种罪...

人喜欢看美的事物,喜欢rave about美的东西...是很平常的事了...

只是希望人家不要把表面看得很重好吗?

这..也是为什么我努力读书,努力学好钢琴..因为我一直想弥补我外在的不足.....

我讨厌PMS啦...每次PMS的时候心情就会变得很不好...大家忍着点听我发发牢骚...
或者...有时候不需要有好的样貌to become popular...你有好的口才,好的表达能力,身边就会有朋友....可是如果是那些看似不可爱,又缺乏表达能力的人,要如何呢?他们就不值得我们去爱了吗?

这就是我想成为speech therapist的最大原因...我想帮他们学习怎样表达,学习怎样跟外界沟通...

我想帮他们得到他们应当有的肯定..

因为我会先爱他们。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我有同感...
这个世界就是酱子...
什么东西都看外表,就好比今天发生的事。
我想在这个人人都看外表的时代,
只有上帝能够清楚的看,并查验人心吧!
我也在想...
上帝爱人不会因为你的外表而选择疼你多点,而我们是上帝的孩子,理当像他..
要努力爱人...
谢谢你的分享。。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