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的blogspot~

Sam 和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blogspot会比较方便吧,可以给任何人留下comment,而且我还可以link大家....


最重要的是,sylvia跟我讲multiply有这个cross-posting的function...所以大家可以两边看我的blog哦,都是一样的东西....


只不过yiwenakaevelyn.blogspot.com会比elfifie1wen.multiply.com更容易记得吧...

至于那些已经linked我的,可是不是multiply user的人,你们可以换address...酱改次看我的blog就可以commen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