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到家咯~

啊~~星期三那天就到家咯~在家当了好几天的废人..今天终于去考IELTS了..忙的时候好想放假,现在如愿放假了,却又觉得很sien...觉得生活没有目标...跟家里的虫没有两样...aikzz..不过我相信这个日子很快就要过去,因为我要去做工还有学车咯!!wahahaha~~妈妈说应该会带我到Dr Ng那里做她的助手...mmm....虽然去酒店弹钢琴始终是我一个未了的心愿..不过算了啦..好像什么风尘女子,会招来什么红颜祸水之类的..算了算了~~shhhh~~

by the way, 好多照片要post上来哦!

上个星期天是我在Nilai卫理公会的最后一周..爸爸妈妈前一天就已经来咯,然后星期天帮我搬东西...因此星期天主日崇拜他们有来....当天也是我最后一次做司琴..真paiseh,他们全部讲我弹得很努力(也就是很大声的意思...)..可能因为是最后一次弹了所以才会这么...“激昂”..不好意思...真的,因为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力弹好mah.

这就是我Nilai卫理公会的传道--陈昌平传道了,感谢他一直这么地照顾我们这班人,也感谢他inspired我把钢琴弹得更好...他钢琴真的超厉害的,有“钢琴王子”的美誉...可惜我还没有偷师完就要回了(姐姐讲我这个叫“吸星大法”,哈哈)

Jason 和我

雪丽和我

我跟Johnny做么酱有“距离感”的?

哦,然后就跟爸爸妈妈到教会附近的Al-Salam吃午餐,看到这个超短超可爱的风扇!!别看它短短的,风力可强了!

erm...这个是我最后一次的晚餐前拍下的....平时黄澄澄的夕阳,当天却是灰蓝灰蓝的...是心理作用吗?真是让人心里有一丝惆怅..

当时六点多我call每个人..却没人应我吃晚餐...芳芸去mid valley meet姐姐,昕瑞旅行还没回来,一个两个没有接我电话...幸亏到最后凤仪有sms我吃晚餐...可是人数不齐难免会遗憾和难过..

幸亏的是,晚上我们有去yum cha!!!!芳云回来了,雪丽终于有接电话了,所以我们大家就一起去wong kok喝茶....

去之前在凤仪房间耗时间...
眼神怪怪的康杰和目光呆滞的毅恒....

真是的,当时我的handphone被毅恒“挟持”..我们自己在拍时他就拍我们,还讲凤仪这张像长臂猿...哈哈...walao..


我们一起握握手...

yum cha 后我们大家一起玩一些儿时的游戏....其实到现在玩起来还是很好玩的...



玩到差不多临晨1点半2点酱...本来还讲早上要一起灵修,为我祷告,还要一起煮maggi 面当早餐...结果没人睡得醒..唉...不过那晚的yum cha 已经good enough了,没关系...
嗯....送我最后一程的有刚旅行回来的昕瑞还有最后终于睡醒的芳芸(敲她门敲到手快破皮了)...感谢你们哦!




在seremban bus station买的票..看到“Adult"的字眼,刹那间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哦!我是semi adult了!!还记得以前3岁时闹过的笑话...


客人:eh,小妹妹,你是陈医生的女儿啊?你几岁了?
我:六岁!
妈妈:神经病啦,什么六岁,你才三岁啦!!
我:很接近了mah!

anyway....弹回正题...然后在dunkin donuts吃午餐顺便吹冷气顺便等bus....才不要在外面吸二手烟....我就是喜欢这样子一个人,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没有人会管我是谁,做什么,所以心情是格外地轻松,没有压力...喜欢一个人travel...可以在途中思考很多东西....我已经开始独立咯!起码性格是如此,不过经济上还是要依赖父母的啦..



隆重介绍我的午餐-----> XXXXX....不好意思我忘了名字了...总之...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有croissant, doughnut 还有iced coffee..就是酱咯!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讲那个doughnut很可爱...不过真的是... shhh~~


不知道是因为不舍得吃掉那可爱的笑容还是因为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就吃到酱....看它被我啃到酱,可是笑容依旧灿烂,这就叫做----->在逆境中展露微笑!!!! ahh....这就是我们dinner gang first semester的motto....超怀念...


ahhhhh~~~总算post完照片了!说说刚考完IELTS的心得...比SAM的英文容易,比想象中容易,感谢主...做到蛮顺的...hehe..希望改的人可以lenient一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