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blog blog..

两点十七分了,照例来说我应该睡觉了,明天还要做司琴,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其实我十一点已经拖着疲累的身躯睡觉了(真是难得的早)...可是一点就被吵死人的techno music吵醒!!! 不用说又是那个黑人了!!block F level 3 的黑人!讨厌他的,在我考trial前一天讲电话大声到我这个对面block的都听到,WALAO.如果打完blog还吵的话,我就去找guard了...哼..
不是种族歧视,绝对不是,只是我不能苟同有些喜欢把音乐开得很强劲(雪丽上次也是有跟我提过,所以不只我一个人讨厌),不能苟同有些随随便便站在路口向女生搭讪,真讨厌。

算了,先blog点昨天的东西吧...
昨天我们教会的人们一同到LCCT机场送礼露和慧育...她们要回东马咯..真的很不舍..可是如果我明年二月能成功去澳洲读书就可以去找他们..唉,能去不能去呢?哎呀...不能去澳洲不代表不成功啦..


谢谢德雄和晓君载我们哦...(我差点念成“德君和小熊”)



礼露和我..会想念她和她的秀发的!

慧育,也是很friendly很friendly的朋友!

上帝祝福你们哦!你们以后一定能做得很好,并且成为他人的祝福!

我觉得..教会里面这批89年的JPA scholars真的是很棒的一群人,他们在用成绩荣耀神的同时,没有忘记把时间留给上帝,还有跟我们一起愉快地相处..很down-to-earth..真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对象!

然后回去不久就睡午觉了...睡了好几个小时呢...然后突然间被敲门的声音吵醒..带着惺忪睡眼开门...原来...


芳芸:五点九个字了(5.45pm)!!我考完了!!
我:哦.........(突然清醒)AHHHH!!恭喜你恭喜你!!
芳芸:yay我考完了!
我:嗯,恭喜恭喜!
芳芸:oh!你在睡觉啊.....??
我:err....嗯...
芳芸:哦哦哦,酱你继续睡继续睡...byebye..
我:哦.....(愣)


hehe...虽然被她吵醒后我就睡不下了,可是她考完后就迫不及待与我分享她考完的喜悦,那份心意让我很感动neh!!

后来芳芸问我要不要去家庭聚会,我犹豫很久(因为还没有pack完),可是就去了..




会友sharon的家很大leh!有一个room是专门给你沏茶的..


没气质三人组

上帝真奇妙,真喜欢给我surprise....家庭聚会预备了很多很多食物,而且我这个礼拜crave很久的食物统统都出现了呢!!!!pizza和sushi....看到它们我好开心!!



satay(肉多又很嫩),酿豆腐,炸鸡,意大利面....好丰盛~




一整篮的bear!!!!!!!旁边还有滥竽充数的mashi maro...go away la!



这是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来家庭聚会咯...昨天讲到的信息是关于诗篇的..然后聚会的时候是陈传道弹琴...唉....我真的会很想念他的piano skills.....我还没有偷师完就要走了...(真的不大想在inti继续degree,他们讲有些lecturer没有酱好)...


言归正传,家庭聚会过后我们就去desa palma apartment派福音单张哦,是关于11月30日萧东山老师的saxophone音乐见证分享会的单张..这是我第一次进到apartment里面...


感想啊,我觉得还是inti hostel比较干净,比较安全wor...他们楼梯口暗暗的,楼梯手把又生锈生锈...又很多黑人...一个女生晚上走回家真的会很危险...


晚上就继续pack我的东西...一pack竟然pack到清晨6点半我才睡...救命...


by the way...现在才发现原来我farewell的barang-barang有这么多...我人气不错嘛...hehe~! 除了其中2个书签不是,其他都是呢..照片忘了include另一个有coloured salt的玻璃罐..

ahhh~blog 完了,那讨人厌的techno music也没有了,感谢主!大家晚安!

1 comment:

Li Lin :) said...

XD
u got no tag box
so leave comment here
linked u ya
:)
and
ur farewll things look cute
ho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