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刚才在facebook看到那个消息我真的是吓到了

没有想到一个曾经常常跟我interact的auntie就这样突然间安息主怀

头脑真的一片空白

不过突然间意识到,今天的sermon就是在预备我来accept这个news

要不然可能心里会更难受

it's amazing to see how God has comforted me through the sermon tonight

因为我们有一个战胜了死亡的君王,所以在祂里面的人都会有盼望,也不用再惧怕死亡

尽管世界上有很多很难预测的事情

或许令人心烦的事情

可是祂的话语可以完完全全地让我们理解到 我们其实并不孤独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完全信任和交托

就好像一个孩子在树上准备要下来 另一端有爸爸壮壮的手臂准备要接你下来

就看你愿不愿意相信这个爸爸会让你不摔倒,安安全全地下来

————————————————————————————————————————————————

有时候我沉默不代表我没有意识到

这只是我理解和迁就的方式

如果这个是一个strengthen我的faith的机会

我祷告求主不要把这个试探拿掉,因为我知道当我真的能够overcome试探的那一天

就是我在跟主奔跑的道路里面前进一大步

我不能期望人家可以改变 不过我可以靠祂来改变我的mindset

"Be kind to one another, tender-hearted, forgiving each other, just as God in Christ also has forgiven you." Ephesians 4:32



i know it hurts, but through Lord i can seek the eternal joy in Him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