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一个semester就这样快要结束了,下个星期五就考试了!!!!


期待假期的到来!
没有什么很明确的plan,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去今年的SUMMIT camp,就继续keep in prayer..



昨天如果不是因为gen提醒我她的手机还有这张照片,我想我可能就快要把这张照片遗忘了

是的,他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lecturer!!! 为了避免引起全民骚动,所以就把他的脸打马赛克了 :P 好多个礼拜前 有人在他的poster上面涂鸦,不过最近有人把他的那张俊脸擦干净了 ^^
希望gen以后不会拿这张照片来勒索我 >< 不过我相信这张照片一定会很有纪念价值的!!!例如几年后毕业再拿出来看 :P





以前很讨厌早起,总是觉得理想生活就是12点1点才自然醒。。不过现在觉得那种感觉好空虚,而且很多时候需要早起上课,所以现在基本上7点多就会自己醒来,要不要睡回去又是另一回事了。




可怜的bismack,每次早上睡醒都是看到这种情况,然后有时候会把它救上来,要不然它就会持续卡在那里,直到我放学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