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考试前的大鱼大肉

上个星期六真的是一个很“山珍海味”的一天。。吃了好多好多东西

为了慰劳我们几个礼拜以来的努力,也为了即将到来的考试而进补进补,我们一起到preston yum cha!

烧卖依旧大块,依旧好吃 :)



最让人期待的就是甜品了!
蛋挞真的真的很好吃,觉得比马来西亚的好吃

非常酥脆的皮,不会有那种韧韧的感觉




非常芒果的芒果布丁!

哦然后。。为了尝试我想念已久的瓦煲老鼠粉,我去了preston买材料,就是希望可以做出在inti college吃到的那种口味。

其实味道方面是不错,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老鼠粉的问题,还是因为没有瓦煲(我用煮面的锅来焖的),还是因为焖得比较久,老鼠粉比较没有那么Q。哦还有,跟inti的完全不像。哈哈哈哈
不过其实真的蛮好吃的!我又做了新的菜!

下次放老鼠粉之前,我的汤汁可能要焖久一点,然后再加腐竹可能就会更棒了 :)

买老鼠粉的时候其实非常搞笑,因为只有马来西亚人才叫它“老鼠粉”,在要不然就是“Meetaimak (米苔目)”... 香港人叫它‘银针粉’,中国我就不太清楚。。
我在asian grocery买嘛。。。那里的店员是中国人。。然后我找不到老鼠粉,就去问那个男店员。。

我:“嗨你们这里有卖老鼠粉吗?”
店员:“吓老鼠粉?!!!?? 没有,没有!”
说真的对他人来说,“老鼠粉”这三个字其实真的是蛮吓人的....店员当时吓到的反应真的是非常,非常经典!!笑死我。。。anyway 我最后在某个角落看到了我要的-----老鼠粉。
下次就拿来炒吧!应该会很香 :)
当我在预备我的瓦煲老鼠粉的时候,phyllis同时也在做蛋糕。。
吃饱饭后,我们就吃蛋糕!
隆重介绍 --- orange poppyseed cake!


最喜欢新鲜出炉的蛋糕了!而且我也真的很喜欢很喜欢orange 口味的东西,如orange flavoured chocolate, orange flavoured muffins, orange flavoured waffles。。。很奇怪吧 :P

2 comments:

se xian said...

享受美食!!!like this =)

lalalalala said...

我的cake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