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想念RMN

昨晚收到Nilai Methodist Church (以前在INTI college读书的时候去的教会)的萧牧师的email,问我最近过得怎样,有没有prayer request..

其实看了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没有想到我都已经离开nilai methodist church一段时间了,萧牧师还那么关心每一位曾经待在那里的学生们。。

其实我几乎每一天都在想念在INTI读书的日子,尤其是nilai卫理公会。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是多么地爱那一间教会,还有教会里的每一位弟兄姐妹。

即使我在那里只不过是逗留短短的一年,那一年的日子却是我人生中最精彩最开心的其中一页

(感谢神我也是好喜欢FOCUS好喜欢Bundy)

虽然教会规模不是特别大,可是就因为人数不多,彼此的凝聚力也更强,大家也能更好地关心彼此。

萧牧师花很多effort记得每一位会友的名字,每次也会尽量早到,跟每一位会友打招呼,问好。。我真的很appreciate。他也为我在FOCUS的事奉立下了很好的榜样。

好想念每次早上在Inti bus stop 等福音车载我们去church,然后崇拜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的日子

(各位还记得我当时在BBN吃了一碗老鼠粉,一盘云吞面,2个烧包,1杯薏米水还有别人吃不完的东西的记录吗??)

还有很厉害弹钢琴的陈传道。。我到现在还很很很佩服他可以把圣诗弹得那么棒,那么美。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榜样。





这个是在2008年教会生活营拍的 :)




每个月一次的youth fellowship ^^ (哈哈不知道alvin在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