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bundy unplugged+feifei+post it

天气好冷,现在我反而想念起马来西亚的炎炎夏日。。昨晚有一股冲动想飞去马来西亚的热带岛屿度假!热浪岛也好,Desaru,Pangkor, Pulau Kapas ><



这个礼拜的assignments没有很要命,所以今天打算好好blog一下 :)

Bundy Unplugged 总算告一个段落了,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夜晚!好多好棒的performances (20多个)




隆重登场~~~~~FOCUS choir! 真的真的很棒。。尤其是Alvin没有预警的beatboxing!




Bundy Unplugged 两位最小的performer :) 好可爱,而且也很感人。




呵呵,我的脸被谱架遮住了 >< 感谢神我和elissa的performance也很顺利 :)
顺利=没有明显的错误 :P

大家可以去我的facebook profile看这个表演的video哦!!



教会筹到的款项将用来支持宣教事工 ^^
去了这次的bundy unplugged过后,我决定接下来几年也一定要去!

.

.

.

.



肥肥是住在FOCUS house里面的爱犬。。。
非常好动。。

在一个天气不是特别冷的傍晚,phyllis 说她出去散步。。过了一阵子,她回来开门,然后对我说:“快点出来看!我带了一位很奇怪很搞笑的朋友!!!”
结果一出去,看到刚剪了头发的andrew,我就笑说:“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phyllis 说,“不是呀!快点出来看!”



我踏出屋外几步,结果看到。。。
!!!!!!!!!!!!!!!

肥肥剪毛了!!!!!!!!!!!!!好丑呀呀呀呀!!!!



看它的尾巴!

真的是好好笑。。。。原来肥肥本尊一点都不肥。。。剪了毛过后我只能用“scrawny” 来形容
希望它的毛可以快快长回来,就会好看多了!

.
.
.
.
.
.
.
.
看过《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人应该知道‘便利贴女孩’是什么意思吧。。。
托phyllis的福,我觉得我现在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便利贴女孩.......
我的门全部都是phyllis “爱的宣言”或者“爱心小叮咛” ><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陈恩肥与作品合照


好啦我最喜欢这个啦~~


无聊到用不同颜色来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