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照片照片。。

校园的照片。。。

很可爱啊~~~

某个雕像。。

别人的宿舍。。。。风景比较美。。

the moat...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因为有很大的湖。。。有时候还能看到天鹅在游泳呢!几有情调酱~

学校cafe很可爱的图案。。。虽然样子很好笑,可是是我认路的指标哦!

接下来就是我的房间!!!比INTI的大了。。。而且是corner的房间,比别人的大呢!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太阳会直接晒进我房间。。。现在夏天嘛。。下午真的是热到~~

房间窗口看出去。。。感觉很宁静的。。真正的风景比照片美哦~

我的两个宝贝。。呵呵

照片看完就轮到我讲话了吧!

昨天elijah特地到la trobe载我去他的教会。。。整个过程其实是有点内疚啦。。因为。。他花了很久的时间好不容易才找到我这个比较偏僻的大学。。。用他的GPS....途中还有迷路到。。

然后就去到他的教会,是main church,真的蛮喜欢那里的崇拜,而且很喜欢很喜欢那里的人!!!有好多新加坡人呢,马来西亚的也有好几个。。跟他们说话真的很有亲切感。。。

然后elijah问我要不要去melbourne city的church的崇拜(他们很多人都attend两堂崇拜,说真的蛮累的),是下午4点开始。。。所以我们在main church崇拜完过后,他就载我到melbourne city那里吃午餐,还有带我去走走先。。。然后就去city church的崇拜。。

崇拜结束的时候都6点多了。。就跟他们一大班人在melbourne city吃晚餐。。

当大家坐在一块儿时,我发现,那种dinner gang 的感觉又回来了!!真的好怀念,而且昨天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他们在一起。。。那种自然不做作的感觉。。人情味很重~

在街上看到马车哦!!

很特别吧!

总之。。。怎么说呢。。。

我真的好喜欢这教会的人们。。。都好棒。。最让我感动的是。。临走前有人对我说:“以后你要常常来哦!我们都很喜欢你。。”

可是。。。我真的不想每次都这样麻烦elijah...难道每次都要大老远过来吗。。

唉。。

可是我想说的是。。。那间教会给我一份在la trobe目前找不到的归属感。。我不是想要judge人还是怎样,可是。。。他们跟la trobe那些。。明明都是新马的人,在一起讲话还要拼命扮澳洲 slang的人比起来,自然好多!

大家很自在地用自己的"lah leh lor" ,很自在地一起欢笑,而不是像orientation来来去去都是应酬的,片面的话。。因为,我是那种比较静态的人,被一群很自high,energy level很高的人包围时我会累。。。

我不喜欢那种不能做自己的感觉。。。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一个super outgoing+happening party animal type...或者在同乡面前还要gek slang的人。。。

我绝对不是一个boring的人,我只是。。。

我只想做我自己。。

有时候就在想。。如果我在Melbourne u或monash u就好了。。有朋友在那里。。可是都没有我要读的course啊!

毕竟la trobe确实是上帝给我的。。。我需要的是时间来适应。。。

开开心心过完4年的生涯。。

教会归教会,la trobe才是那个我要待上4年的地方啊!!我一定要喜欢的啊。。。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

大家。。。大家可以真实地做自己吗?像教会的他们一样。。

我会keep我的options open的,有时候,人总是要豁出去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指我吗。?
我们都要试着融入别人。。
可是不可以迷失了自己。。
加油!!一起加油!!!!

我的朋友...爱你哦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hey gal,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all the best to u.

take care.

yingxuan

Anonymous said...

你在La Trobe也能找到归属感的,只是须要时间吧。神会安排让你拥有很棒的classmates,或是有机会让你每次都能去church崇拜的。耐心的等哦!!
Have faith in Chr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