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谢谢大家。。。

明天就要走了!

真的是受宠若惊。。。。刚才好多朋友msn我,而且facebook留言的也很多。。。florence刚刚也有打给我。。。耀骏和家明老弟都说明天会call我。。

到现在才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好棒哦!愿意在百忙中联络或发信息给我。。

叫我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加油。。

虽然不能一一在这里感谢这些朋友,不过我想说的是,

谢谢你们的祷告和鼓励,我现在好像没那么紧张了!

谢谢你们的爱和关怀满满包围我~呵呵~~

我会好好加油的!

以后看到我挂在网上太久,要记得骂我hor!!

不然成绩考不好我就无脸见爹娘了~

还有,要保持联络啊!我会乖乖update我的blog的。。。

大家来我的multiply或blogspot要慷慨地comment啦~~好不好??

下一次我post blog时,我就已经在地球的另一端了!好像很特别的感觉!

要记得想念我啊~~~~~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will miss you..
after settle down everything..
remember to contact me as possible as you can..
report to me everything o..
wait for your latest news..
God bless you, a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