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新生活。。

一直在自己的电脑里面找很多华语歌来听。。。起码,在自己的房间,自己的comfort zone里面能够听到让自己有亲切感的歌,那种感觉很不错。。

可是偏偏现在听到的是阿桑的老歌--《叶子》。。emo啊!!

好累哦,可是好想blog一下自己最近的近况,拍了些照片呢!

走的那一天和家人到changi airport吃很棒的日本餐。。很好吃。。

然后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飞去澳洲了。。

第一天

到了melbourne tullamarine机场,就有la trobe派来的人来接我去学校。。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有姐姐和妈妈陪我一起来,一起settle东西才回去。。

那位司机叔叔人好friendly,还很好笑地说,我的英文很好,他听得懂,听得很舒服。。因为他说以前载过的一些学生讲的英文,他会听不懂。。所以我们在车上聊了好多好多。。

然后第一天就弄了handphone number的东西,所以各位。。。我的澳洲号码是:

+61421235341

保持联络哦!

好啦,然后晚上我们就跟爸爸的朋友--uncle hock lye和他太太elizabeth见面。。。他们人好棒,请我们吃饭还载我们到melbourne city走透透呢!

我们吃了意大利餐。。

那晚,妈妈和姐姐住在靠近我学校的旅店。。。parkside inn motel..

第二天。。办银行户口,还有attend welcome festival(像orientation酱),交到一些朋友,心里总算踏实一些~然后晚上就跟姐姐和妈妈到melbourne city! yay~

天气没有第一天那样热死人,所以心情也蛮好的!

看到很酷的东西哦!

广场上有人表演,而观众就躺在有红色的bean bag的草地上看表演!好酷!

还有。。

黑黑的异类!!它其实是竹炭蒜蓉面包。。。说什么对肠胃消化很好。。blabla...

你会想吃吗?(我觉得费笙会喜欢这一类的健康食品吧,呵呵)

然后到一家越南餐馆吃牛肉河粉和越南春卷!生意超好的!

河粉很爽口。。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姐夫的爸妈做的poh piah,还有我家附近的牛肉面。。。这餐吃得很贵呢。。

晚上在妈妈姐姐住的那间酒店过夜。。。做了一些梦。。梦到JB的朋友。。想念。。

第二天在McD吃早餐。。。

然后就跟姐姐和妈妈道别了。。。跟他们讲byebye时真的很不舍。。。因为现在实实在在是all alone了。。。救命啊。。

(嫌什么?有uncle hock lye和auntie elizabeth照顾你啊!!)

是啊,没得嫌了,上帝供应我太多了。。

明天就blog关于学校的东西吧!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new life wor~
hope u can enjoy it..
v all here very miss u..
muz take gud care of urself..
tel us more bout u new life, school and etc..
malaysian, v miss u, haha..
jia you jia you and jia you..
waiting for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