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

离别在即就是会有一些感想。。

就是应该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就。。不要对任何人,任何事物抱任何期望,因为终究是会失望的。。

好像。。你期望人在你离开之前可以好好地跟你说声再见。。

可是事情就是不会像你心里想的那样发生。。。

没关系,至少。。。没有牵挂没有思念没有负担地离开,也不是件坏事。

也告诉自己,不能拿dinner gang跟我到时候会认识的朋友比较。。也不敢奢望一定能在那里找到像dinner gang一样棒的朋友们。。

一切就顺其自然。。

不抱太大的期望,至少。。。如果事情没有预期中好,不会太伤心。。

如果事情比预期中好很多,你就当作是一份惊喜。。

心里真真正正怎样想的,我就收在心里不在这里说了。。

我只是。。。真的很想跟几个人好好说声byebye....

会是一种奢望吗?

就继续等待,等到星期三的到来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hey..
上星期我回到托育中心时才发现我忘了与你拍照也。
对不起哦。。
人老了就是会健忘,哈哈。。
谢谢你妈妈的晚餐,谢谢你爸爸的以色列照片,谢谢你的招待。。
还有你妈妈包了封很大的红包给我。哈!!
不好意思我连柑都没送到给你啊。
好啦,不要想太多哦!!
神会看顾你的!
我也会为你祷告,worm is going fly to overseas.
要加油哦。。你一定行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I'm supporting 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