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出口。。

写blog就是我的出口。。。

抒发情绪的出口。。。

我想说的是,我其实很怕很怕。。

嘴里本来一直说在JB待到很sien,想快点出国读书。。

好啦,现在倒数10天了,可是我越来越怕,越来越紧张了!!!!!

怕什么呢?

怕东西处理不好,到时不小心浪费不必要的钱。。

怕因为missed掉几天的welcome festival 而missed 掉很多重要的information。。

怕交不到朋友。。。

怕学校太大会迷路。。。。

看了school map, 真的是。。。大到siao!!

我本来以为INTI已经大到像什么酱,可是这个map更复杂,更可怕!!

我方向感真的很不好。。。不是我没有心去认路。。。

而是我真的没有概念。。。

我好怕,怕到时迷路到哭。。。像小学一年级那样。。。

好啦,题外话一下,

以前我一年级时去上厕所,结果要回课室的时候发现自己认不得回班的路。。。

结果就哭到很惨。。。后来有个高高的巡查员姐姐把我带回课室。。

班上还在上课呢,老师看到我也吓到了。。结果。。

感人的事情来了。。

坐在我隔壁的男同学很担心我。。然后他很有正义感地说。。。

“以后你上厕所,我陪你一起去!酱你就不会迷路了!”

然后某位坐在我后面的同学说:“你神经病啊!你要陪人家进女厕所meh??”

结果他好像说:“我就跟她去就是了啦,不然她又迷路怎么办?”

好啦。。。

这故事没有什么爱情的成分。。就是一个让我很感动的回忆。。。

也证明。。我从小方向感就很。。。唉。。

我还记得这个同学的名字呢,虽然后来我们被编到不一样的班。。

他也很不幸地学坏了。。。不知道他现在怎样。。

好了就写到这里。。继续努力。。

1 comment:

Sheue Li said...

Dear伊雯,
我想那种交错不安的感觉我懂。
我刚来inti的时候也是酱。
我好想问你“我能够为你做些什么吗?”
但是,却又无能为力...
对不起...
不要怕,就算我们不在你身边,
你还有全能的阿爸父..
不要怕,就算我们不在你身边,
可是心却紧紧地连在一起,你是知道的。
到了外面,我想跟这里会很不同,
你凡事都不能泄气,要加油...
不开心时,可以写上blog,或是在我的msn发offline msg...
我只要一看到,一定会回复你的!!
要相信,天父是全能的,他必保守你。
我要天天为你向他祈求。
你一定要加油,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