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crystal jade + bugis village

新年快到了,连我们家的贝多芬也都想吃pineapple tart...LOL!


哈哈不敢post上facebook怕被别人骂我不尊重贝多芬

可是。。。这个也在我们家待了10多年了,已经被马来西亚文化同化了嘛 :P

拍到这张照片是因为妈妈把这个原本在钢琴上的人头像拿下来,要清理一下,结果就被我拿来趁机恶作剧一下 XD




上个星期六和姐姐一起去新加坡meet她的朋友们

crystal jade的小笼包果然名不虚传,汤汁好棒



姐姐送了2只咪兔给她们...下个post将会是咪兔-related的哦!因为我们总共买了4只+一只熊



看着看着。。。。


咪兔想不开 ><


超爱的red bean paste 锅贴!!


corn custard bun!! 最爱custard了




咪兔和我们都很开心 :)




之后就去喝咖啡

把咪兔放在bag里面真的超可爱!以后我也要酱做 哈哈哈
道别之后
和姐姐去bugis village逛了很久很久
人很多,挤到空气很不流通
不过有收获啦!
在这里,在summer都可以穿 :)
我很少买紫色的衣服,这个尝试感觉不错 :)


2月了,实在不想倒数 :(
我爱我家

2 comments:

MuahLalalala said...

好sexy呀真的啦啦啦

2月1日... 我都開始有點不想走~ 嘿嘿

Sylvia said...

red bean paste 锅贴
corn custard bun

赞啦!!

hey there,if i get any off day,i'll inform u immediately! wanna meet u up before u fly agai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