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hohohoholidayyy

这个假期,我吃了很多。。(全部摆在一起没那么占位嘛)





上上个拜六和姐姐一起去meet她的好朋友,边吃边拍 :P





gingerbread man 也有口渴的时候。




上个星期四与教会的秀芳传道一同到SAB中学跟中二的学生分享speech pathology还有我读书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很可爱而且相当配合,很棒的经验 :D

过后和传道一起到我中学最喜欢去的Hutan Bandar吃我最想念的roti prata和ais kacang!

开心到~~


atapchi!! yum yum ^^




上个星期六在vivocity看到FOCUS的朋友们,感觉很棒啊!i miss phyllis phyllis misses me too hehe~~

在那里买了$10 (没错,只有$10!!)的连身裙,超开心 :) 新年有衣服穿了,summer也可以穿 :D

可能因为流行floral pattern的季节要过去了,所以才会卖得那么便宜。不过美就好啦!




在家外面晒衣服的时候,看到苍蝇交配的画面!赶紧去拿相机出来拍,是有点恶心,可是很有趣!





当然也不忘了拍我家的两个宝贝啦!brownie and bambi :)
拍了好几张,下次再dedicate一个post给它们啦 :)

昨天终于考到license了,明天我的教车uncle就会把我的P license pass给我!!兴奋兴奋
感谢他对我的耐心,而且常常讲很好笑的东西
人家常说,在马来西亚考车,如果要pass的话,就一定要“包”(就是贿赂),不然考官会刁难你。。
可是感谢神给我一个很有原则的driving instructor,很坚持不给自己的学生“包”,让我不至于做出不荣耀神的事情(也不用花那么多钱“包”!)
而且考过才知道,只要小心驾,考官一定不会刁难的哦 :)
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 喜欢在路上“翱翔”的感觉,不过不太可能有机会驾啦!毕业回来说不定要take refresher's course..
慢着,我还有3年才毕业。。。。
我还要待在马来西亚久一点好吗~~~不想那么快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