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上个星期四拿到驾照(还有red P sticker 哦!)

拿到驾照真的是很开心。。

考车过程中我真的要感谢神啊 :)

------------------------------------------------------------------------------

说些题外话。。

心里面总是有一些很难释怀的东西,

言语上的或行为上的

本来告诉自己 过去的就算了 对现在的我也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每次回想还是会觉得很不能释怀

至少在澳洲的日子里面

我坚强了一些 理智了一些

偶尔在生活中听到不经意的,质疑的言语 还是会觉得心里刺刺的

然后像刺猬一样,遇到危险就喷出身上的刺

没有人喜欢被质疑嘛

毕竟如果是我不确定的东西,我会马上说我其实不确定

确定了的 说出来了 反而会被质疑

这种感觉真的不太好

不过圣经说,当爱人如己

我自己也有很多人受不了的 不好的性格

人家也是照旧包容我 爱我 不是吗?


好啦我释怀了 hahahaha



1 comment:

pokpork said...

u know im always you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