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of CNY celebration and fireworks!

回到了澳洲才放这些照片上来,真的是有够慢!!
我还要blog关于我的新家还有St Kilda Beach的照片啊~






几个礼拜前拍的咪兔photos,是近期学photoshop以来,最满意的其中一个作品 :)






新年前夕就一直一直听到外面有放烟花的声音,pom pom pom pom
除夕的烟花更是精彩,尤其是到了午夜12点的时候,超级的精彩


用自己的相机拍了一些有点fail可是又蛮。。喜欢的照片 :P




奇怪的照片来啦!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fireworks可以被我拍到这样 :P
phyllis说,我需要的,是tripod!

eh but very nice lerh.




这个叫做“青色的头发,附上头皮屑”



UFO集体升天





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不过绿色的光我好喜欢



哦然后就是初二的时候,到了姐姐的家去拜年

有寿司外送服务哦



捞鱼生!!




Pumpkin如果长了眉毛,就是这个样子了。。。。。



原本样子很不开心的baski 加了眉毛样子超搞笑!!好呆!!




mister potato! hahahaha





sofa gang 2010 :)



最后,把烤乳猪送给大家。。。。。

这个post的感觉比较obligatory,心里倒是很想快点blog st kilda trip和新房间!明天,明天!

3 comments:

跟你同居的我 said...

HAHA to fireworks photos

n i love that 乳豬.. makes me hungry

Sylvia said...

by the way...I found back SSI Music Club's website edi, and there's many updates!!

se xian 思宪 said...

nice fireworks n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