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

我很烦。。真的很烦。。。

就好像不能够对全部的人完完全全坦白一样。。。

心很重。。。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feels like a loser...

我不知道。。只是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一时之间也很难全部说出来。。。

我只是觉得,我没有勇气面对未来。。。

太多太多东西,我真的累了。。。

不,我有资格说累吗?大家都在努力着,我有资格说累吗?

那种被束缚的感觉,很不好。。。

东西接踵而来,我还能负荷吗?

我没资格这么说,因为别人都比我更努力。。。

一直在想,我能做好一个speechie吗?是不是每个speechie都是要很开朗的?很擅于交际的?

这个社会容不容许一个有时候闷闷不乐,需要一些私人空间,比较内向的speechie?

我开始在怀疑我存在在这个社会里面的价值。。

有时候我看我自己,我根本就是。。。好像很多东西都弄不好似的。。

我很累可是我没有资格说累你知道吗?

我凭什么?我算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在observe了。。。难道没有再进步的机会吗?

我很想逃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