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random pictures...

忙完一大堆的assignments,真的是快虚脱了!下个礼拜没那么忙,不过从这个星期非人般的生活中,我学到一个很重要的功课---NEVER PROCRASTINATE!! 不然后悔的是你自己。


一大堆很random的照片想分享。。看图说故事啊。。



现在是冷冷的秋天,叶子都转红转黄了。。走路去上课是一种享受,因为风景好棒。。



我觉得la trobe好像飞禽公园。。整天看到一大堆不同的鸟。。。


连白鹦鹉 (cockatoo)都有。。黄昏时常看到它们成群飞过呢。



星期二。。上完课之后和Phyllis一起去她最爱的cafe(她说那个泡咖啡的很lengzai...我上次去看,觉得Ok啦。。。哈哈,口味不同)买她最爱的cappuccino。。。结果她超失望的,因为那个lengzai不在!!!hmm...虽然是别人泡的咖啡,不过水准依旧很棒!


后来决定坐在simpson place的那一大片草地上喝咖啡。。好舒服。。


然后鸭子跑来跟我们讲Hello...



然后。。。



然后海鸥就过来了。。。。。



最后飞禽版《流星花园》正式开拍!!




星期五。。。上IDH的时候我的groupmate miranda用blue tack做了一个老人。。。


还取名叫Rupert...




rupert doing yoga....lol...



上完lecture后,跟Phyllis 一起去northland 买groceries (她的名字在我的blog出现的次数好像很高哦。。phyllis 你不要暗爽hor!) ..


看到好美好美的cherries!! 好贵所以没买。



phyllis的happy eggs!




哦,好久以前就想分享health sciences 3外面的奇观了!



倒反的statue!!!!


为什么这样子~~~


听我朋友说,他是la trobe university的创始人之一,他生前提出的很多理论都遭人反对。。。所以就连他死后,都要做一个这样的statue来讽刺他。。真的是。。。。没话讲。


不过每天走路去上课都会经过他,然后就会发出会心的一笑 =)

1 comment:

Phoebe said...

你大概真的讀書太多了.. 嘿嘿.
講話都越來越瘋 =P
(OMG Im going to docklands wif u in 1 hour wor.. u will kill me lei~~~?!?! pray that u will only see this comment after u come back toni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