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3个月。。

哇,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里3个月了!我飞来澳洲那天是2月19号。。
看回自己刚刚到澳洲的blog posts, 再和自己现在的心境比一比,确实是有些不同。

现在的我,是开心的,因为有好多好棒的朋友。。
可以让我舒服地做自己的朋友。。

我学会不去judge人。。我学会以平常心去对待不同的情况。。

我学会不去计较。。。

我学会接纳每一个人,就像他们如何接纳我一样。。

就觉得好好笑哦。。这里的朋友都说,每次看到我都是很happy的。。

他们觉得我很开朗。。

怎么我都没有发觉到呢?哈哈哈。。。

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有senior告诉我,我看起来很冷漠,很静,很cold cold的呢。。

他还叫我要多微笑,不然样子很让人难以接近,有点凶。。。

怎么以前跟现在的落差那么大啊?(人格分裂?)

或许这样的转变是好的吧。。起码我知道我的存在能带给朋友们好多欢乐。。

我喜欢成为朋友的快乐。。。

我喜欢被聆听的感觉。。

我学会更主动帮助人。。

我了解到在每一件事当中,上帝有祂自己最perfect的timing。。

我觉得上帝很可爱。。那些当初我心里面不是特别有好感的人(例如第一次见面,我心想:“eee...样子这么凶,一定不好相处”“哇,看你这种pattern一定是很party的人”,等等。。。), 现在都变成我的好麻吉。。

上帝一而再,再而三地从这些例子当中提醒我,不要judge人,好朋友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而且嘛,我之前心里judge的人,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性格都是很棒很棒的。。。所以回想起来还真的蛮惭愧的。。。

不过现在学到这门功课之后,我学会用很open的心境来接受每一个人。。心胸宽广许多呢 :)

感谢主 :)

3 comments:

Phyllis Phoebe said...

"eee...样子这么凶,一定不好相处"
是說我嗎? 哈哈哈哈~~~~
你適應得很好呢, super well done!! =]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
你要好好的,知道吗??

要记得,
我跟你一样哦!
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我哦

crystal

Yiwen aka Evelyn said...

To Phyllis: 没有,你是那个“哇,这个看起来像是很Party的人”。。哈哈哈!!this is proven by what we did last night=eagle bar~~ hahahaha... nah u aren't the one i'm referring to..

To Crystal: 谢谢你哦!可以跟你共同努力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棒。。。因为我们都在经历一样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