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豆腐花。。。

我今天吃到豆腐花了哦。。。

crave了很多天的豆腐花。。。觉得很开心。。

这个有inti college外面那档的水准。。够滑够嫩!

如果有豆浆就能配在一起吃了。。

真的要很感谢昕哲教我这样吃。。

每次吃豆腐花都会让我重温inti的那段快乐日子。。

我很想念nilai methodist church...

看到大家最近的照片,教会最近的活动。。看到大家依旧那么快乐,我看了都会发出会心的一笑。。




最近在反省。。。

我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有点肤浅?

好多的吃喝玩乐。。。我的blog不知不觉也变成了food blog..

好多朋友,好多吃吃喝喝,好多欢笑。。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可是现在,我突然觉得很空虚。。。

现在我好像什么都不缺了。。。适应了,有很多朋友了,很快乐了,体验好多东西了。。。

可是心里突然间有一种无法形容的空。。。

在这里想再次quote alvin跟我讲过的话。。。

"i think about the things i say, that hunger can never be satisfied, take it to the spiritual level, we really can't be satisfied. even the things of God, we would yearn for more. then again, the bread of life is what we ought to hunger for. Thank God that He is infinite and only He is able to satisfy."

吃了很多食物到最后还是会饿。。得到了想要的,到最后还是会想要更多更好的。。

可是上帝告诉我们,要懂得知足,要懂得凡事谢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