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Melbourne City!

上了大学,每天都在体验新生活!终于了解到什么叫做自食其力了!找资料,处理文件。。。到煮饭。。。全部都要自己来!不过每天都是新鲜的,好过整天rot在家里啦!

(天气好冷,打字速度变慢了。。。)

话说。。。我前天煮了seashell pasta,好吃哦!煮很大份所以觉得很有成就感!

是我的午餐+晚餐leh...因为很大份~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去melbourne central meet 业玲。。。

幸亏没有在45分钟的tram ride中睡着。。。

就是约好在这个大钟下面见面。。

就看到yeh ling换新发型,还涂mascara!! 我早上醒来有一点睡迟,所以连eyeliner都懒惰画。。。结果看到她画眼妆真的是 不爽 咯!!!

好啦我真的是开玩笑的啦。。

这就证明。。。

要爱美就不要偷懒~~不要像我酱贪睡~

然后就陪业玲到elizabeth street 的bookshop买她的课本。。。

也是搭tram..

可能太久没有见面太兴奋,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

我们就坐过站了!!

结果就到melbourne uni前面下车。。哈哈。。。

以下照片足以证明我不是melbourne uni的学生。。。我只是。。。

路过+观光+kepoh。

然后kepoh完了就去那间bookshop...卖好多跟医科,牙科,science有关的大学课本。。

(我深深记得那个书店老板长得像画像里常看到的耶稣。。哈哈哈哈哈)

连听诊器都有卖呢!

然后就是melbourne central!!! yay~

然后就看到化妆品的专柜。。。。因为业玲想买mascara...然后我就“很顺便”地跟专柜小姐要了mascara的sample...

就自己涂了起来!哈哈。。。

因为人家yeh ling有涂。。我一定要配合一下。。

然后在melbourne central展现我们大马人的废-ness....一直拍很废很废的照片~

这张超好笑!!!!业玲如果知道我post上来一定会杀掉我。。。

HAHAHAHA。。

后来呢,我们到了reject shop去搜便宜货,那里的东西真的真的卖得很便宜!

在reject shop外面等yi lee....

我不是在装酷还是扮特务啦。。。。melbourne的太阳真的好毒辣辣的,紫外线指数很高很高。。。所以防晒和戴sunglasses是有~必~要~的!

我有跟你们说过吗?我们东方人很努力地想要美白,可是洋人却是想尽办法变黑!!有时候会在学校或者街上看到一些“烤焦面包”。。哈哈。。

人总是不满意自己拥有的现状呢。。

在melbourne city街上常常会看到很多这种街头壁画,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在reject shop等了一会儿,yi lee 就来了!然后我们就逛逛,然后就去吃McD...

这里的McD真的跟马来西亚有些不同。。。

ice cream的牛奶味超~~~重的,吃久会有一点点腻。。

不过我还是有维持我的“传统”--- 薯条配ice cream...真的很好吃!!

你们有机会也要试试,好吃!

yeh ling,我和yilee...

yilee和头大的我。。。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各自搭tram回去了!

星期天,我跟爸爸的朋友,uncle hock lye一起去他的anglican church....很不错啦,可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上次elijah带我去的那间。。

归属感嘛!

后来uncle hock lye好好心哦!他带我到马来西亚人开的餐馆吃很正宗的大马食物!

好好吃的curry laksa!!! 每一口都是感动~~~冷冷的天气吃这个最棒了!

可是价钱嘛~~~~~

9.90澳币。。。。 (倒抽一口气)

在这里算一般的价格咯!所以自己煮真的可以省很多钱!

想念大马价廉物美的食物~

每次在CS看到那些贵到 #$%^&*#@ 的食物,在这里是便宜到 #$%^&*()# 了。。

没关系,等我很厉害烹饪过后,自己也要煮curry laksa!!

然后就可以很骄傲地post在blog上了!哈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

今天嘛。。。上玩课过后就回来宿舍煮。。。

因为上个礼拜只买了pasta,所以接下来一整个礼拜我应该是会吃pasta了。。。呵呵。。

不过会在酱汁上做一点变化吧!可能星期五做tomyam味的!

然后就有一个香港男生就来厨房跟我聊天聊很久。。。

后来就另一个中国女生(那个香港男生的朋友)也跟我聊天一下。。

然后我们三个就一起聊天聊到很开心,觉得好亲切哦 =)

还约好改次我们就一起准备晚餐。。酱的话会比较省时间!

不用一个等另一个用好厨房才煮,多费时..

就一起煮!

而且他们看起来很厉害煮。。。我可以从他们那里学习变得很pro了!

(不要被他们嫌弃我的手艺就好。。。)

好开心哦,我有煮饭gang了!!哈哈哈哈~~

happy~~~温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sta 看起来不错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