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la trobe!

这几天好忙!可是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太多太多照片想给大家看!blog完了我就要继续读书咯~

照片很多,大家要耐心看哦。。

Tower Party 2009!

上个星期四我们chisholm宿舍有一年一度的tower party,很好玩很棒!不虚此行~

我们有costume party,我的tower的主题是hawaiian,呵呵。。

临时借朵花来戴。。因为都没有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啊。。

Xavier, ice 和我。。Xavier 是我们的tower的老大,人很棒!

我们的tower赢了!当时气氛超high的~因为本来以为另外一组吸血僵尸theme的会赢~

我,medion和ice...(大家白到像什么酱)

过后我们到Eagle Bar去庆祝。。Eagle Bar是我们大学的一个bar, 每个星期四晚上都有bar night...爱上一个whiskey+cola的饮料,Jim Beam的,很好喝~

人挤人。。。。寸步难移。。。

(注:我没有坏坏~~很早就回房间orh orh了~~)

还记得我在上上一个blog post介绍的很美的湖吗?有一天放学后我和我的越南朋友--hannah到那个很令人心旷神怡的湖。。

颈项上有编号的黑天鹅~~~

改天有机会会带面包喂这些鸟。。

对了,我在学校bus stop树上看到几只白色的野生鹦鹉哦!没照片,抱歉!

回去宿舍正要准备晚餐的时候,看到Medion正要煮。。然后他就叫我跟他一起煮,就省时间了!我们煮了pasta哦!放好多好多料~

我觉得那个酱真的很好吃,有点辣辣的!可是Medion一直嫌不够辣,不够入味。。厉害煮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嗯,然后某一天我在学校走走的时候,看到一辆van停在一旁分发免费饮料,我就拿了2罐!

好奇心作祟。。呵呵。。反正是免费的嘛!结果真的是很好喝!有点像redbull可是又没有redbull那么甜~

在melbourne city的时候,我再次看到有人分发这个饮料,就拿了第三个口味---Blood Orange&Chilli!

是我喝过最~~刺激的饮料。。。每一口都冲到你鼻子,蛮呛的~想打瞌睡的时候喝这个应该很有效。。哈哈

下个post是我去朋友家和queen victoria market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