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意外~

好啦先说说我可怜的拇指吧。。。

昨天回来煮饭的时候,因为要用刀,想把刀拔出来可是拔不出,结果第二次一用力,刀是拔出来了,可是我的拇指。。。大力,伤口就深。。。看到两片拇指的肉都分开了。。

血一直流一直流。。。

我吓到不知道该怎么办。。幸亏Medion刚好在厨房。。帮我用tissue止血和拿plaster给我。。。

血。。过了一段时间好像止了,可是整个拇指就一直阵痛。。结果我就吃巧克力让自己舒服一些。。。

如果伤口一直没愈合,我可能就要去缝针了。。。唉(谁叫我的刀子这么好啊?哈哈)

Medion的plaster很可爱,还有小巴士图案呢..哈哈。。。

伤口一压到就好痛啊。。唉。。

祝我早日康复,我还想弹钢琴的。。。。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