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的新创作 --- 《I'm sorry》

是的...继上次8月写给我干弟的《任性的音符》过后,我又做了新歌哦!

我想把这首歌献给一个很close的朋友...因为回想过去,我发现原来最任性的人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会这么幼稚,伤害了关爱我的人,而过了很久我才发现到...当然现在的他不会介意 (我甚至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生过我的气),可是...我就是就是很想找个机会,找个方法向他道歉...

XXX,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的话...这首歌是给你的哦,还有身边我曾经伤过的人...


《I'm Sorry》
像疯子一样呐喊
却喊不走那不愿再想起的回忆
那不想记起的过去
却成为蜕变的叮咛

那幼稚得无理的自己
仍有着被你包容的权利

I’m sorry
之前没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
I’m sorry
依旧包容我的你会否想起
I’m sorry
虽然不愿再提起
我不想逃避

我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I’m sorry

我不想逃避
我只想对你说句 对不起...



别猜我到底想写给谁.....如果你觉得我以前言行有伤到你,而且歌词很kena的话,就当作是我写给你的吧...this applies to all my frens as well..我录好曲过后,会post在blog上...大家到时要捧场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