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终于还是blog了

郁闷好多天了啦!其实很想blog关于dinner gang聚会的点滴,可是那个group photo val val还没有send我。。。贵人事忙嘛。。所以我就发挥我的爱心+耐心,继续等~~

到时再补放上blog吧!

上上个礼拜我回INTI拿我的成绩+处理一些帐目的东西+见我最最最亲爱的dinner gang!

在bus上面我已经很兴奋很期待,看到巴士走着那个很熟悉的路线,听自己喜欢的歌,距离跟他们越来越靠近。。

看清楚咯!是鸭子形状的云呢!姝槿讲像松鼠,见仁见智吧~

到INTI过后,就把自己的东西放在芳芸的房间,然后就去MPH拿成绩+settle payment...发觉INTI变好多哦,还看到很多新新的面孔。。眼睛盯着时间表慢慢走。。哈哈。。

settle完东西后就去cafeteria吃我超级无敌霹雳闪电想念的干捞板面!!

HO CHIAK!!!! 回来INTI真的是胃口大开!想起之前跟妈妈的对话:

妈妈:你回来家里一阵子过后好像瘦掉了leh

我:真的咯,我也是觉得...

妈妈:不要讲到自己在家里面很惨酱~

我:我在INTI吃很多的咯我跟你讲。。。

anyway anyway~~回到阿芸的房间玩她的“色狼kungfu panda”。。。

perverted looking kungfu panda....每晚用色眯眯的眼神盯着芳芸睡觉,不简单哦。

回到房间后马上MSN召集人马来跟我吃晚餐。。哈哈。。我还记得我nickname好像是

“INTI的朋友们,我回来了!想跟我吃晚餐的朋友今晚7点block G集合,不见不散哦!”

然后我老弟家明就很sarcastic地回我:u say until like many people dying to have dinner with u...

哈哈,我难得回来,本来就是酱嘛!

晚上7点集合的时候,看到熟悉的面孔超开心的!到我最爱的Mamak档--Al Salam

Alvin的头发以惊人的速度在生长。。。哈哈。。有点宅哦。。

在点菜时我们有个惊人的发现:

就。。Alvin说: "Teh-O!然后姝槿说Limau ais!" 然后我就说:teh-o ais limau!"

后来顿了几秒我们都sweat到一下。。。还真有默契neh。。

点了我很喜欢的Garlic and cheese naan...雪丽把她比较美的那个naan拿来跟我交换,让我能够拍比较美的photo...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那么好吃的roti prata了。。sad

然后我忘记带$出来嘛,本来想跟芳芸借钱先,回房间再还她。。

不过姝槿突然说:“伊雯有人帮你付钱咯~”可是大家死都不承认。。。

后来看到Alvin桌上有两张bill....AHA~~可是他还是很不认帐地讲:“eh做么那个bill飞过来我这里了?”是可爱的咯~

为了报答他,我很牺牲色相地(明明就是自愿)跟他拍照!LOL。。。为了这一餐我认他做daddy了。。哈哈。。家明,我们有爸爸咯!

我要group photo啦!!不然好像很不完整酱~~

哦,然后第二天回的时候在seremban bus station的书摊无意间发现藤井树的新书《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RM8超廉价售卖!买了,很好看!超爱藤井树的书~

我到现在还在想为什么会卖到酱便宜啊。。说不定是翻版的。。。shhhh~~不要讲出去..

哦,喜欢藤井树的朋友,可以浏览以下网址哦:

http://hiyawu.com/

点击到“小说”那里就可以免费在线阅读了!我上网读了《我们不结婚,好吗?》还有《猫空爱情故事》。。yay

------------------------------------------------

话说我今天去上传说中超闷的teori课。。考车的teori不是钢琴的theory啦。。哈哈。。

比undang好咯我觉得,我还蛮专心的。。然后我的教车师傅竟然让我试驾一个小时!恐怖~

忠告:不要穿娃娃鞋学车,脚踩clutch的时候一直滑到前面,结果被她骂:“叫你用脚尖踏了,用脚尖!!”还有很多啦。。

很凶eh!!!

不过幸好。。她讲要正式学车的话,我只能等年尾从澳洲回来再继续学了,现在来不及。。。

我说幸好是因为。。想换老师。。

不想在被骂+pek cek+没有时间思考=不开心的环境下学车。。

想找个慈祥的老伯伯教车啦。。。不然,不然,让我嫁给一个很会驾车的老公吧!!siao

不然我又要唱我的歌《逃避》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