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豆腐花。。

今天早上爸爸买了豆浆和豆腐花。。。

然后我就很反射性地把它们两个参在一起吃。。。

吃的是豆浆+豆腐花,可是它们在我心里面绝对不是豆浆+豆腐花那么简单,绝对不是。

这个我之前没有想过的组合,是你教我的。

原本以为INTI外面卖的豆腐花什么都不加就已经很好吃了,可是原来加了豆浆后,那个味道更被推上了一层楼那么高。。

我还记得你一直提醒我要酱子配。。你觉得我会喜欢。。

结果害我现在每次酱吃的时候都一定要把你的样子联想起来,破坏我胃口。。

哈哈没有啦。。

想到的是我们dinner gang在INTI的岁月。。捧着热热的豆花走回房间的记忆。。

又或者,坐在别人拍拖的宿舍carpark边,边吃边讲话大大声破坏人家气氛~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因为你不管怎样都愿意聆听我讲话。。

都记得我讲的每一句话。。

XY姐妹,你人真的很棒,虽然你总是酷酷的。。

可是你真的很细心!

虽然。。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可是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

别整天在MSN上面写些emo到半死的nickname了啦~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不想忘记你,你也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哦 =)

卖豆腐花的老板和老板娘都好恩爱哦。。。羡慕。。。

而这个豆花跟INTI的朋友一样都是无法取代的。。。

好啦,怎么一份豆花+豆浆会让我酱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