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新年~

我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大家要耐心看完哦~

今年的新年特别热闹哦!真是异想不到~因为之前想:哎呀谁谁谁要来,很多笑容要摆,很多话要说,会很累下。。

不过其实比想象中开心,也没有比想象中累呢!

星期六

很开心能在出国前和“陈三八”(阿宪,tan38 听起来比较high class。。。)成员在CS 聚聚!还去看Inkheart~蛮好看!

陈三八合体,所向无敌!!

谢谢你们送我的围巾,我很喜欢!

在cinema看戏的时候我们还披着那条超长的围巾看戏!这下子那条围巾就有他们的味道了!!(这是好事吗?LOL)

后来在某间店里面拿一些衣服跟via via很hiao地一起在fitting room拍照~(原来我肩膀蛮阔的,有谁想要靠一靠吗?)

是啦很贵啦没钱买。。。

陈三八,爱你们哦!!

大年初一

早上有去教会哦,然后崇拜后跟姐姐还有christine讲话时,有个小小的身躯 在很大力地拉我的裙角!!原来是洁曦!omg omg omg....真的很可爱,也很受宠若惊wor...哈哈。。。看吧,这就叫魅力

泽谦,洁曦的弟弟,很像洁曦对不对?

然后中午的时候uncle quek一家就来跟我们拜年哦!谢谢你送我的冷衣!我真的很感动!

在uncle quek来之前,七叔公一家也过来了呢!真的好多人,还有六个可爱的小朋友!!!我很努力地对他们放电,可是他们好像都没有管我酱,唉。。还是自然比较好 =)

晚上的时候何传道来我们家一会儿之后,爸爸的旧同学们就来了!!还有uncle geok sum的女儿christina~ 两年不见,我们依然有好多东西可以聊,而她也依然那么喜欢我家的狗狗!哈哈~~~

pictures not available la~~~又是一个等人send我照片的情况。。。(耐心等待中~)

初二(拍很多照!)

今天带着我们的bear bear baski去新加坡跟大姐和姐夫拜年~如往常一样,一开门就看到sofa gang 摆阵”。。

sofa gang (feat. baski tan) 祝所有读者新年快乐!

姐姐说。。。这叫制服诱惑”~~你能想象一个真人(美女哦)摆这样的pose吗?haha,是有够妩媚的咯。。

之后我们到ah jack 父母的家。。。这就是ah jack所谓的“孤儿院”。。数量还真的蛮多。。

李棒棒说。。。“我最喜欢佳佳liang teh!"

一堆猪~~

重点介绍!!!很好吃很好吃的PO PIAH!!! 感谢ah jack的父母很热情地,不停地帮我们包很好吃的po piah!

料是多的咯!!有放虾还有鸡蛋呢!吃第一口的时候我就一直无法自拔地“mm~~mm~mm~”

这就是ah jack的爸爸!!他很pro咯!

还有就是连uncle pigpig和李棒棒都垂涎的海底椰糖水~~uncle pigpig真的全情投入~

..::Picture of the Day::..

就是一张很有感觉的照片!哈哈~

让我再说一句--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