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想起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到自己曾经心爱的人,还是会鼻酸

脑袋一片空白 泪珠还是会大大滴地流下来

可能暂时让自己在家里闭关,充充电是好事吧

谁不需要时间去冲淡感情呢?

谁不需要时间让自己变得坚强一点呢?

回忆是美好的,可是把自己锁在回忆里面不前进,只是自欺欺人啊

可是我知道只有这样的outcome才是对我最好的

不应该让已经不可能的东西影响我和家人的quality time才对

当我看似一无所有的时候

我需要的是一颗像小孩子的信心亲近神才对


Every blessing You pour out I'll turn back to praise
When the darkness closes in Lord still I will say 'Blessed be Your Name"

雯雯你不是孤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