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每天都很努力地在找事情做

跟以前放假的我很不同

我终于可以了解那种一直要找事情来分散自己注意力的想法

我在很努力地不要去想

最近都很怕听流行歌。。。

听来听去,不是说恋爱,就是说分手

我很可悲吗?

我很孤独吗?

我很不幸吗?

我很inadequate吗?

感谢主我还不至于这么负面

我只是意识到,失去一样东西,竟然让我发现到我拥有的其实还有很多

让我更感恩

让我懂得更珍惜

我不想跟自己过不去

一直不开心对身体不好呀!!

豁达一点又不会死人

至少过程和平到不得了,又没有大吵大闹我今生今世不要再看到你那种

我,真的已经很幸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