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流水帐

话说昨天早上终于去了好多个月没有去的圣光堂

当初心里有很多的抗拒和不安

怕自己融不进人群中,怕不适应教会的程序

后来觉得其实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那种参不进,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感觉是难免的,可是看到一些熟人,还是很开心

敬拜赞美的时候 觉得心里有很多的安慰和感触,泪水在眼睛里面打转

看到那些以前好像还是小孩子的少年人成长许多,弹琴的,打鼓的,弹bass的,全部越来越棒

好感动

感动我的不仅是看到他们的进步和成长,更是确切感受到他们愿意敬拜事奉神的心

崇拜会后,跑去找他们

好好笑,鼓手理荣看到我,就对着那堆少年人喊:“你们的偶像回来啦!!” 笑死我

jeremy真的进步好多,我不在的那几个月 他变成了choir的pianist, 越弹越棒

还跟他一起讨论很多chords的配搭还有jazzy chords要怎样用,真好

在爸爸妈妈彩排话剧的时候,传道,jeremy 和我一起讨论sam小提琴的伴奏的编曲

真好玩

如果以后不去做speech pathologist 我干脆该行当词曲创作人算了哈哈

然后回家,吃了晚饭,跟bibilis聊天,怎知换来的是一个新外号 - dingdingwen

不错啦,比猪gu bom 那种东西好听很多

半夜睡到一半醒来,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昏厥欲作呕感

马上跑到厕所去,然后“哗啦哗啦” 把很多东西都吐出来

吐了再睡 醒了再吐,花了1个小时多才搞定

应该是消化不良

真的好怕那种nauseous 的感觉,很怕

有失必有得

醒来发现肚子扁了,大肚腩不见了哈哈

妈妈说可能是因为吃了那个有机五谷粥,营养过剩才会消化不良

(对啊我吐出来的东西都是五谷粥的紫色。。。)

哈哈难道我有穷人命,不能吃太有营养的东西 o.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