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phyllis's invasion

从前从前,有一个人鲁莽地走进了我平静的生活中。。。

那个人就是。。。。。





(drum rolls~~)














她!





经典切洋葱片段!!!值得一看哦~
平时不敢切洋葱的恩裴姐姐终于鼓起勇气切洋葱!!

当中秘诀就是 -- 冰冻的洋葱。。


说真的,切放在冰箱的洋葱真的真的就不会流泪哦! 听说过另一个方法是边吃chewing gum边切洋葱(基本上就是咀嚼东西都行啦)





在我的房间表演特技的陈小姐(momo说它快要被熏死了)




这张照片实在太欠打,为了大家好,我决定把她给马赛克掉




她说momo这个pose很像寿司饭团



她的名言:我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烦死陈伊雯!


最惨的是。。。我相信我会一直被她烦,直到永永远远。。。。。。。。



(陈恩裴啊~~~~上天堂前记得要减肥,不然太重上不去就惨了)

1 comment:

momojiejie said...

wah all abt me ahhhhhhhhhh
lalala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