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春天快快来~~~~

哇,春天要来了呢,最近看到很多枯树长出了小小的花朵,好期待!

不过为什么天气还是那么冷呢?我要春天快点来!希望今年的春天会好过一些,不要有conjunctivitis 不要有皮肤敏感~




上个星期五FOCUS social night,我们做了好多好多pancakes!

我的天使pancake


Naves做给simon的astroboy pancake! hahahaa
还有看到好多很厉害的人做了很多不同形状的pancakes,有像花朵的,像公鸡的,还有人做中文字体pancake!! 不过当时手好脏,没有拍照 (除了自己的masterpiece) :P




好厉害的连体草莓!!



话说每次下雨过后,就会有很多蘑菇(我知道它叫做蕈啦,不过蘑菇比较好听)长出来!

我还没看过“雨后春笋”,不过雨后蘑菇就看过很多次,每次都很壮观很吓人!


人家不是常说,颜色鲜艳的蘑菇是有毒的,不过这种暗淡颜色的 到底能不能吃呢?没有人知道 :P





还记得去年从马来西亚千里迢迢带来了差不多11条“贴身小裤裤”,可是不知怎的,到了今年就只剩下8条!!!每次明明衣服不是很多,可是每次就是因为内裤running out然后要花钱洗衣干衣

上个月听phyllis说cotton on 有内衣裤减价,兴致勃勃去看,结果那些内裤都。。。。很。。。kinky (酱性感穿给谁看?!) >< 而且不是很便宜!

上个礼拜在上physics的时候听到vanessa说 target有卖很多很"decent"的内裤,然后我和phyllis第二天就二话不说,马上去target“添货”!!
yayyyy 好开心!!这样子我差不多每两个礼拜可以洗一次衣服,不用每个礼拜洗 那么花钱了 :D




昨天(星期六)去了city,看到很壮观的画面:
超多人的!!!!!原来是因为大选要到了。。看到很多很有趣的banner,如"we don't want gay marriage" 之类的...


好酷哦,骑马的巡警!
melbourne city常常可以看到很多马,尤其是那种给游客坐的马车,带你melbourne city跑透透..我常常很好奇这些马马住哪里,想大便的时候可以去哪里大...(边跑边大!)



MOMO SUSHI!!! 我家的儿子几时这么厉害开了寿司店...




可能最近要换季了,大家都感冒生病。。。我也不例外
在chemist那里买了这个lozenges。。真的蛮有效的!还杀菌呢,好厉害



是的,这个是我们家的冰箱!有什么特别呢。。


就是这个!sara lee ice cream,特价买的,好开心!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什么ice cream不是放在freezer里面!
是有苦衷的。。。我们的冰箱有点sot sot...明明温度调到最高,可是还是会把我们的果汁啊,蔬菜都冻坏 T.T 冰箱的“楼下”基本上跟freezer没有两样,所以干脆把雪糕也放“楼下”

最讽刺的是,年头residential service明明promise要换冰箱,可是迟迟都没有给我们换。。。每次看到冻坏的蔬菜都很气很无奈,唉!!!!



陈恩裴之闺房
可怜的momo,好像地震生还者一样



不用说,又是陈恩裴的杰作啦

hehehehehe

1 comment:

Mei Nu said...

so many undies la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