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happy 20th birthday to meeeee

2月25号,一个我觉得很被爱的一天 :) 虽然真的很不想承认自己真的,真的,真的已经20岁了 ><


生日的前一天phyllis就在我的房门贴了这个讨厌的post-it....
“明天你就二十岁啦!!明天你就二十岁啦!!”
这种housemate........这种housemate.........这种housemate.........







这种housemate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买了一个这么可爱的bag给我!!而且当时的我真的好需要这样的一个bag来放东西。。。
最爱的音符包包内部已经有点破了,然后phyllis给了我这个!!谢谢!!很喜欢呀!




phyllis一大清早(10点多左右,算不算一大清早?)就起来做蛋糕。。。我真的很很很很感动。
不擅于用肢体表达我的感动,可是我心里真的好感动 :)

哈哈andrew在偷看 :P






baking paper








好棒的mixture





究竟成果是怎样的呢?等一下自有分晓!!





把蛋糕放进冰箱过后,就同phyllis和andrew一起到agora看看Christian Union的booth..
Sheryl 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坚持要请我喝iced coffee! 真的好开心 :) 谢谢!!


过后去marian 的房间...



看到一只green cicak! (cicak = 马来文壁虎的意思)




it's a toy cicak lahhh but i still got freaked out hahaha

beauty and the cicak!




开始爱上cicak 然后拍了一大堆照片 :)

很快就会把全部cicak照片放上facebook!




cicak loves chupa chups!





在marian房间看到的。猜到是什么吗?我不会讲的 :P






过后和大家一起到lygon st吃晚餐

好棒的食物,好棒的朋友!

全部照片都在facebook,所以我不会在这里upload全部 :)






切蛋糕时间!

看到Phyllis做的蛋糕吗?
超好吃,大家都这么说!!
最喜欢moist moist又很chocolatey 的蛋糕!!







美女和蛋糕 :)



然后我们bundy+focus+CU的朋友们(刚好住barnesway嘛!)都过来一起吃蛋糕


Nell和我..过来吃蛋糕的还有adam,brad,lachlan,家里顿时间超级热闹 ^^^^
今年和nell pair up 一起负责praise and worship,希望我们可以一起grow in Christ!







medion给我的耳环 :)
我看到的时候本来还有点火大“我都没有耳洞,干嘛给我耳环?!”
然后打开来看的时候才发现,这个是扣上去的"耳环",不是打洞的耳环 :)
他很自豪自己那么神通广大,可以托lucy从香港买,不用自己出动,哈哈哈
谢谢~~!!






星期六的时候和medion去了city meet 业玲和wai yee!!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到waiyee了,真的好开心

业玲到的时候发现她忘了带生日礼物过来 :P
我easter break过来frankston跟你讨~~~~~~~~~~~~~~~!!!!



pancake parlour的哈哈镜好好玩!!




几天前刚刚收到姐姐的kylie minogue香水。。甜甜水果味 ^^

yayyy 终于blog完了!!!

1 comment:

SUSAN said...

hey yiwen!!long time din update ur life dy, so try n look ard in ur blog, i wil try to link u next time!!=)

haha. nice birthday celebration thou. bt next time go lygon can cum find me wad, i m just living in lygon street. haha.

n n, u know wai yee? mayb u can ask her whether she knows susan or not? haha. we r doing the same chem practical, n she alw teman me in chem prac u c..this world is so small. haha.

take care n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