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新相机+圣诞树

很开心自己终于在PC fair的时候买了新相机。没有买到自己原本想买的Panasonic LX3真的是贵得离谱,和我在网上research看到的价钱有很大的差距。。爸爸说我一定是看错model,怎么能够这么不小心 + 假厉害自己乱乱找,可是我真的想说:

我真的没有找错!PC fair卖的那个真的贵的离谱!RM1799 有没有搞错?!

在新加坡买才新币500咯。

最后买了另一个很user friendly又相当便宜的panasonic lumix FS15.. 对身为初学者的我来说是个相当好的开始吧!蛮好用,很多mode给我选,不能调aperture是唯一的遗憾。

不过还在figure out要如何在post照片来blogspot时,不会影响照片原本的quality..用了photobucket来resize,那个照片还是很大个很大个。

有待高人来教教我。


以下都是成品,在家外面的院子拍的。。拍不到半个小时就被蚊子叮得受不了,所以没拍很多。





很可爱的仙人掌




然后用pet mode去拍brownie 和bambi

死都不要看镜头的brownie



有练瑜伽的potential 哦!



Brownie Tan 你可以解释一下你的行为吗?



Bambi 就乖多了!




昨晚在家里布置圣诞树。。。是我们家每年的习惯。。
本来与姐姐达成共识,今年的圣诞树一定要以简约为主,不要像以前那样,全部decor都放上去杂杂的。。


所以今年很有规律地布置了圣诞树。。

可是布置到来,才发现大大的圣诞树还是有点空,始终还是要放其他decor来填补空空的地方。

所以最后。。。。








跟往年没有什么两样!!



不过至少经过仔细plan后,今年的真的没有像以前杂杂的了。



一时无聊, 把这条超级colourful + 闪亮亮的XXX (我不知道那叫什么 :P)放在baski身上。。真的是很“歌台”咯!姐姐说baski好像爆炸了一样..




最后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哦我已经开始学driving了。。很庆幸自己换了一个有耐心的教车老师。。相当enjoy过程,虽然manual 真的比较复杂,不过practice makes perfect!
今天学了reverse parking和上斜坡在斜坡上停着。。他说overall 进步很多,问题不大。听了松了一口气。
盼望早日拿到license..若有需要,到时可以再在澳洲考driving/直接translate,这样就能够在两地驾车了。
当然现在说还太早,明年/third year再说吧 :) 八字都还没一撇呢!!

明天可以出去玩咯!!Singapore Science Centre + LaoBeiJing 我来啦!!!

1 comment:

LaLaLa said...

第一張葉子的好可愛
慢慢學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