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picturesss!

还有两个多星期就要考试了,有种想要呐喊的感觉 0.0

在health science看到的,好好笑好喜欢



Bigger cup: Do you love me?
Smaller cup: Yes I do!
Bigger cup: Let's get a bit closer!!



Bigger cup: Whoops you're a tad too short for kissing 0.0
Smaller cup: Oh fine whatever =.=

教会一对夫妇的狗狗,chelsea! 跟我家bambi好像!!!狂爱

Vinnie,样子有点犹豫,拍第二张的时候没想到它竟然。。。


hahahaha 本来想放上facebook做display picture,不过姐姐说太吓人。。所以我放了和chelsea 的那张上去 :P

End of Year Dinner '10

这张是2009年end of year dinner拍的。。。

一年后的我们!依旧是我在左边,marian在中间,性感健康小美女在右边 :)

我头发长了好多 0.0

衣服是08年穿去姐姐婚礼的那件,我好喜欢 :)

这位小姐跟去年比起来,更加呃。。高贵,更加。。。香艳。。。。

没有开玩笑啦,这件衣服真的真的很适合她!

非常之不顾形象地拍了好多好多照片,都在facebook哦

难得有机会比joel高,这张真的要留念 :P



最喜欢的还是这张!!!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