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真的很担心你

叫你早一点operate 你拖到现在

我真的不想麻烦你

有时候想到这个就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读书

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我比好多好多人都幸福

所以更要珍惜自己在这里学习的机会,珍惜自己在这里的朋友

更要珍惜自己的家人

我也真的希望你可以早点康复

等我回家的时候

我会好好把驾驶技术练好

不要麻烦你载我去哪里哪里

有些食物吃不到不用紧,顺其自然就好

我不想让你为我操心

我会乖乖待在家里

打扫房子 做菜 帮brownie bambi冲凉,我都可以帮忙




题外话

不是我要埋怨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的国家可以更安全一些,交通更方便更安全一些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以自己的国家而感到骄傲

可是 我暂时做不到。

埋怨人民忘恩负义不想待在自己国家工作

倒不如检讨为什么这么多人才会流失


我讲完了。

No comments: